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想法太多了

《武汉晨报》:想法太多了

   比赛结束时,现场观众还是为卓尔队送上了掌声和鼓励。虽然输了,但很显然,球迷对卓尔最后时刻表现出的斗志还是满意的。可惜的是,这样的斗志来得太晚了些。

   实话实说,昨天三个失球,卓尔丢得太轻松。从开场到丢掉第三球,卓尔没有踢出“志在冲超”的气势和决心,没有在中场给对手有效的阻击,抢断次数和成功率都低得可怜。其实对付实力强大的中能,凶狠和硬朗是不能丢的,你不舍得“下胯子”,就等于放纵对手。当然,赛前全队四名主力身背两张黄牌,多少让球员在场上有些患得患失,缩手缩脚。但中能毕竟是中超降级队,也是近几轮最难啃的骨头,对这样的对手,卓尔的想法太多了。

   没能拿到三分,让卓尔的冲超计划再次受挫。昨天阎老板也在现场,希望这场失利不要影响他的判断。联赛还有11轮,好好总结,一场场地拼,卓尔仍然有希望。(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