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法蒂雷亚尔破门难救卓尔失利 武汉连追两球仍负中能

法蒂雷亚尔破门难救卓尔失利 武汉连追两球仍负中能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继续展开较量,上轮客场大捷的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第15分钟卡斯蒂略为客队首开记录,第39分钟达纳拉赫为青岛队锦上添花。下半场毛剑卿将比分扩大为三球,随后主队法蒂补射扳回一球。第85分钟,武汉队雷亚尔利用点球再追一球。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3惜败青岛中能队。


由于受“合同门”事件影响,中国足协在8月15日对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做出了扣除联赛积分7分和罚款40万元的处罚。这样以来,青岛中能队的冲超希望变得十分渺茫。本来青岛中能队在处罚之前积30分名列中甲第五位,扣除7分后只能以23分名列中游。而武汉卓尔队上轮大胜河北中基队后稳居积分榜第三位,本轮主场面对青岛中能队,卓尔队希望能够趁胜追击。


上半场第6分钟,武汉卓尔队右边路策动进攻,宋志伟下底传向后点,柯钊接球后扣过防守球员一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柱。此后青岛中能队逐渐稳固阵型寻找反击机会。第15分钟,青岛中能队层层递进打到武汉队腹地,9号卡斯蒂略在禁区前接队友横敲后起左脚劲射,皮球贴着草皮直窜球门死角入网,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1落后青岛中能队。


意外失分后,武汉卓尔队加强了对中前场的紧逼,第16分钟武汉队获得角球,罗毅罚向前点,艾志波头球顶高。此后双方都加快了攻防节奏,第29分钟,青岛中能队边路突破后传向中路,达纳拉赫一脚远射偏出。仅仅一分钟后,武汉队反击造成对方犯规,雷亚尔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青岛队后卫解围出底线。接着武汉队角球开出,宋志伟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


第30分钟,青岛中能队反击再次收获进球,毛剑卿直塞球给边路的王君,后者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传中,10号达纳拉赫接球后起右脚射出一记弧线,皮球又一次贴着门柱飞入死角网窝,青岛中能队客场2比0领先武汉卓尔队。此后武汉队明显加强了攻势。第36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雷亚尔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急速下坠,幸亏青岛队门将刘军反应极快的将球托出横梁。第42分钟,武汉队10号雷亚尔禁区前冷射,皮球被青岛队门将刘军飞身扑出。上半场伤停补时第三分钟,武汉队边路突破获得任意球,雷亚尔起球到禁区内形成混战,青岛队后卫抢先解围,紧接着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一开始,武汉卓尔队连换两人,李根和刘尚坤上场,罗毅和邱添一下场。结果开场仅仅一分钟武汉队塔西奥在边路获得突破机会,中路的雷亚尔晃过防守球员后射门被青岛队门将刘军挡出,武汉队错失得分良机。第52分钟,卓尔队中场抢断后沿边路突破,桑一非接队友传中射门偏出。


随后双方的进攻节奏十分快,但是失误也随之增多。第61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失误被青岛队抢断成功,11号毛剑卿接队友传中后面对门将退射入网,青岛中能队3比0领先。三分钟后,武汉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前点,雷亚尔头球攻门被刘军扑出,法蒂补射得手,武汉队追回一球,场上比分1比3。


第75分钟,武汉队20号李行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变线飞出底线。三分钟后,青岛中能队反击到武汉队禁区,达纳拉赫接队友传中劲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出。第85分钟,武汉队边路起球到禁区内,中能队后卫查韦斯禁区内故意手球,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随后青岛队门将刘军干扰罚球也被红牌警告,雷亚尔主罚点球命中,武汉卓尔队2比3落后青岛中能队。此后李壮飞因为顶撞裁判被红牌罚下。最后时刻,青岛队多名球员体力不支倒地,主裁判在补射五分钟后吹响结束哨音,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3不敌青岛中能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