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朱挺进球染红桑一非定胜局 李行救主武汉3-1北理工

朱挺进球染红桑一非定胜局 李行救主武汉3-1北理工

   北京时间8月2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较量全面打响,武汉卓尔队在时隔一个半月后重新回到主场作战,对手是北京理工大学队。第20分钟李想为客队率先取得进球,上半场结束前李行为主队扳平比分。下半场第55分钟,朱挺鱼跃头球为卓尔队反超比分,然而两分钟后武汉的朱挺与北京理工的王超双双被红牌罚下。全场第90分钟,桑一非铲射为主队奠定胜局。

  上半赛季武汉卓尔队作客京城以0比2不敌北京理工队,是役回到主场作战主教练拜塞克也不敢掉以轻心。此外,上轮客场战胜天津松江[微博]队后武汉卓尔队的积分升至第四,紧紧咬住了第一集团,如果稍有不慎武汉队还有可能跌出第一集团,所以以目前的形势而言武汉卓尔队也不能再有闪失,本场面对北京理工队的挑战,武汉卓尔队只有取胜一个目标。

  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拼抢犯规,北京理工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形成混战,卓尔队后卫抢先出脚破坏。第7分钟,北京理工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韩光徽起球开到前点,马丁头球一蹭皮球飞向远角,武汉队门将吴龑奋勇扑出。第18分钟,北京理工队胡里奥禁区前一脚冷射打在武汉队防守球员身上。转瞬之间武汉队发动进攻,姚翰林起球传到禁区内,雷亚尔头球后蹭,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20分钟,北京理工队获得前场界外球,埋伏在禁区内的11号李想接队友抛出的界外球直接侧身抽射,皮球直飞入网,客场作战的北京理工队1比0领先武汉卓尔队。失球后武汉卓尔队加强了对中前场的抢逼,第26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雷亚尔直接射门高出横梁。此后武汉队通过边路突破也获得了一些得分良机,可惜中路包抄队员不到位而一一错失。

  第30分钟,北京理工队差点扩大战果,7号韩光徽边路突破传中,6号孟洋抢前点铲射未果。第37分钟,武汉队进攻到前场,雷亚尔中路背身拿球后敲给边路的邱添一,后者下底传中直接将球踢出底线。仅仅三分钟后,武汉队卷土重来,20号李行禁区前一脚远射,皮球被北京理工队门将刘天鑫侧扑得到。上半场第45分钟,武汉卓尔队终于将比分扳平,20号李行禁区前得球后塞给雷亚尔,后者背对球门又将球回做给李行,李行起左脚射门,皮球擦着草皮飞向远角击中门柱内侧弹入网窝,武汉卓尔队1比1暂平北京理工队。随后补时一分钟上半场结束,双方握手言和。

  下半场开始前,武汉卓尔队的桑一非换下了姚翰林。第47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行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紧接着李行紧逼获得角球机会。李行角球开到禁区内,武汉队进攻球员犯规。第53分钟,武汉队宋志伟接队友横传后禁区前起脚怒射,皮球被北京理工队门将刘天鑫侧扑出底线。第55分钟,武汉卓尔队进攻到对方禁区内,罗毅将球分给雷亚尔,后者强行下底传中,11号朱挺禁区内鱼跃冲顶,皮球应声入网,武汉卓尔队2比1将比分反超。

  中圈开球两分钟后,北京理工队18号王超在拿不到球的情况下故意犯规踢倒了武汉队球员,主裁判鸣哨犯规后,卓尔队朱挺气急的推倒了王超,随后双方球员迅速围拢起来发生冲突。主裁判刑琦平息冲突后向双方各打五十大板,分别向朱挺和王超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外。第70分钟,桑一非带球突入禁区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近距离射门,皮球神奇般的被刘天鑫扑出。第79分钟,武汉队前场抢断成功发动反击,雷亚尔禁区内接队友横传后面对门将起左脚推射偏出。两分钟后,武汉队战术角球开出,宋志伟禁区外远射被刘天鑫扑出。随后一段时间武汉队占据优势,但是却无力扩大比分。第90分钟,武汉卓尔队刚刚替换上场的李根[微博]接队友妙传后突入禁区,他一脚斜传球到后点,15号桑一非抢点铲射破门,武汉卓尔队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比1,北京理工队客场吞下失利苦果,武汉卓尔队喜迎两连胜。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