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法蒂补射桑一非空门定胜局 卓尔客场2-0复仇松江

法蒂补射桑一非空门定胜局 卓尔客场2-0复仇松江

北京时间7月26日19点30,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开战,天津松江主场0-2不敌武汉卓尔。第44分钟法蒂门前补射打破僵局,第49分钟桑一非破门锁定胜局。

  上轮两队的比赛状态形成了鲜明对比,天津松江在3轮不胜后,主场发威,击败沈阳中泽全取3分,而武汉卓尔却在客场惨负重庆力帆。此役战罢,武汉卓尔已经被领头羊重庆力帆拉开了9分的差距。要想在下半程追赶上冲超步伐,卓尔必须从现在开始快马加鞭。否则,这支上赛季的中超降班马仍然有下滑的危险。而松江目前积20分排名第9位,处于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状态,不过卢西奥因在同沈阳中泽比赛中故意推倒对方球员,被处以中甲停赛3场,罚款15000元的处罚。

  此役第3分钟,松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星灿直接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8分钟,武汉队左路传中,拉米雷斯将球破坏,客队继续进攻又被松江队顶出。第14分钟,李星灿主罚角球,克劳迪内与邱添一争顶导致双方受伤。第19分钟,克劳迪内边路突破时遭到对方凶狠犯规再次受伤。第22分钟拉米雷斯与队友王杰发生冲撞双双受伤被抬下场接受治疗,比赛再度中断两分钟,王杰头缠绷带继续战斗。

  第32分钟,夏宁宁左路突破突然一脚远射稍稍偏出门框。第36分钟松江队快发任意球,李星灿带球反击时被武汉队后卫断下。武汉卓尔在第44分钟打破僵局——武汉队左路任意球发到禁区内,松江队解围没有顶远,法蒂跟进补射破门。半场过后,松江暂以0-1落后。

  易边再战,武汉卓尔在第49分钟再次破门——雷亚尔前场积极拼抢得到回报,断下了门将的传球,回做给桑一非,桑一非晃过一名防守球员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卓尔队2-0领先。松江队随后换人,吴磊上场替下王杰。第60分钟,松江队左路传中,中路吴磊头球攻门,武汉门将跃起将球接住,但随后后退了几步有进门嫌疑,主裁判判罚球门球,松江队全队上前申诉,裁判坚持判罚。松江队继续换人,董少晨换下了夏宁宁。

  第70分钟张诚外围远射击中门框弹回,克劳迪内补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第79分钟,松江队边路传中,克劳迪内抢点攻门被对方门将摘下。第85分钟武汉卓尔发动快速反击,朱挺带球狂突一记大力轰门稍稍偏出。第90分钟张诚左路突破后小角度打门被吴龑扑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天津松江主场0-2不敌武汉卓尔。

  天津松江队首发阵容:15-范柏群、32-时萌、29-张炜、5-吴伟超、25-拉米雷斯、27-张诚、3-王杰、24-荣宇、11-李星灿、10-克劳迪内、8-夏宁宁

  武汉卓尔队首发阵容:16-吴龑、4-艾志波、5-邱添一、6-宋志伟、5-罗毅、10-雷亚尔、11-朱挺、15-桑一非、19-法蒂、20-李行、26-柯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