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行染红李根失点 10人卓尔客场0-2完败深圳红钻

李行染红李根失点 10人卓尔客场0-2完败深圳红钻

北京时间6月7日晚上19点30分,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深圳队红钻队主场迎来武汉卓尔的挑战,全场比赛深圳队开场3分钟由高梵闪电进球,巴巴卡下半场在下一城,最终深圳队主场2-0战胜卓尔队。

  虽然上周末在主场与海牛的比拼中,依靠莱亚尔补时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武汉卓尔队战平青岛海牛队,连续8轮保持不败。但给卓尔带来的警醒,却不容忽视。只拿到1分的卓尔,不仅未能如愿继续赶超对手,而且中甲排名下滑到了第四名。而深圳红钻在客场击败沈阳中泽后,积分也进入到了前6。积19分的深圳与积23分的卓尔,只有4分的差距,无论胜负,对于球队后续命运来说,都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武汉卓尔要想继续向冲超目标发起冲击,就必须在本轮客场全取3分,而深圳红钻不想被重新推入保级泥潭,更不愿意输给对手。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武汉卓尔率先开球,第3分钟武汉卓尔队率先丢球了,深圳队11号高梵反越位成功摆脱后卫防守后,面对卓尔门将吴龑后,一脚低射远角破门得分, 卓尔队0:1落后深圳队。

  第30分钟,李行开出任意球,第一点被顶出,二点卓尔队得到球权再次发动进攻,禁区弧顶的突破没有成功。第35分钟,卓尔队发动进攻,李行中场传球给雷亚尔,雷亚尔直塞禁区右路,李根跟上希望射门被出击的门将倒地将球挡出。第38分钟,贝纳多因为一次判罚的争议与裁判员争执被出示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1分钟,上半场比赛结束,上半场深圳队凭借开场三分钟高梵的射门,1比0领先卓尔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深圳队发动反击,巴巴卡中路发动进攻,斜传左路高梵,高梵进入进去后的射门,再次被吴龑扑出。第54分钟,深圳队利用反击再进一球,巴巴卡反击中得球,摆脱了柯钊的防守,面对吴龑将球打进,卓尔队0:2落后深圳队。失球后,卓尔队进行人员调整,25号刘洋上场换下8号姚翰林。第56分钟,深圳队换人,于乐换下高梵。第58分钟,卓尔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定位球雷亚尔直接射门,球穿过人墙后,滑门而出。

  第75分钟,深圳队牟善韬越位位置上拿球,鸣哨后依然射门被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76分钟,深圳队换人,2号耿晓顺换下7号王洪亮。第78分钟,雷亚尔中路边线附近铲球,得到一张黄牌。第84分钟,李根角球开出,一点再次被对方顶出底线。角球再次开出,又被破坏。补时阶段,李行因为踢人染红被罚下,最后时刻朱挺的突破为卓尔赢得点球机会,但李根却将点球踢飞,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队主场2-0战胜了卓尔队。

  (二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