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伊科拉点球建功雷亚尔补时救主 卓尔1-1险平海牛

伊科拉点球建功雷亚尔补时救主 卓尔1-1险平海牛

北京时间6月1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全面开战,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海牛队。上半场客场作战的青岛海牛队浪费三次绝佳得分机会,两队只能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第75分钟,青岛海牛队伊科拉点球破门。全场补时阶段,雷亚尔远射扳平比分。最终青岛海牛队客场1比1逼平武汉卓尔队。

  上轮客场赢下成都天诚队后,武汉卓尔队成功晋升三甲。本轮面对青岛海牛队的挑战,全取3分是卓尔队当仁不让的目标。由于在稍早进行的比赛中,竞争对手重庆力帆队大获全胜,因此今晚这场较量对武汉卓尔队来说只有取胜才能紧跟第一集团。

  晚上七点半比赛正式开始,武汉卓尔队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却身穿了客场的白色战袍。开场仅仅两分钟,青岛海牛队便制造威胁,瓦斯科禁区内下底传中,后点的马龙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武汉卓尔队虽然控制了场上主动权,但是青岛海牛队的反击更加犀利。第9分钟,武汉队周恒在后场出现失误,皮球被海牛队于贵君断下后打反击,于贵君突入禁区后射门稍稍偏出。

  第17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雷亚尔和李根都在争取发球权,最后李根主罚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24分钟,青岛海牛队差点打破僵局,15号王健在武汉队禁区内接队友高空传球后伸腿将球垫给瓦斯科,后者面对门将推射,吴龑下意识将球挡出。第30分钟,武汉队反击逼得一个角球,李根发出的角球直接旋向青岛队大门里,海牛队后卫门线头球解围。

  第36分钟,青岛海牛队第三次错失得分良机,卓尔队后场传球失误,瓦斯科得球后传中,后插上的王选宏面对门将一脚推射再次偏出,武汉卓尔队大难不死。第43分钟,青岛海牛队伊科拉背后侵犯雷亚尔犯规,武汉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根主罚到禁区内被海牛队后卫顶出。武汉队组织二次进攻,朱挺将球传入禁区后点,周恒一脚抽射打高。上半场双方0比0握手言和。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未做换人调整,第47分钟,卓尔队将球传递到禁区内,贝纳多得球后射门被海牛队后卫挡出。第55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雷亚尔开出一记弧线球到禁区内,2号邱添一头球后蹭,皮球稍稍偏出门柱。随后青岛海牛队在一次进攻中越位,青岛队的助理教练不满判罚辱骂助理裁判,主裁判罗海涛将其罚出场外。

  第60分钟,王选宏禁区前横向带球突然起脚射门,皮球被门将吴龑得到。五分钟后,武汉卓尔队连续获得机会,先是雷亚尔禁区内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射门打中2号陈龙的手上出底线,主裁判判了一个角球。紧接着武汉队角球开出,贝纳多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互有攻守,但是均无力破门。第75分钟,武汉卓尔队禁区内犯规,青岛海牛队获得点球,6号伊科拉主罚命中。随后武汉队姚翰林换下周恒。三分钟后,雷亚尔40米开外远射击中横梁,武汉队错失扳平良机。第92分钟,武汉队获得任意球,李根主罚到禁区内被海牛队后卫顶出,雷亚尔禁区外面对来球拔脚怒射,皮球只挂网窝,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最后时刻,青岛海牛队一名后卫故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1战平青岛海牛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