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晚报》:射手榜卓尔“洋枪”还需加油

《武汉晚报》:射手榜卓尔“洋枪”还需加油

    2:0轻松拿下成都天诚,积分入围三甲,在这些利好消息的背后,其实佩纳多的再次进球同样令人开心。毕竟,作为卓尔队本赛季重点引进的射手,佩纳多11轮联赛仅区区3粒进球稍显不足。

    对于“洋枪”的得分能力,主帅拜塞克一直都有自己的看法,他在接受采访时曾公开表示,雷亚尔和佩纳多应该打进更多的球。从目前中甲射手榜的情况看,目前卓尔锋线两名外援加起来仅打进5球的得分能力的确低了点。而从整个卓尔队进球分布来看,过于分散的确算是个“隐忧”。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也就是本轮打进1球的佩纳多,而他的总进球数只有3粒,此外像雷亚尔、朱挺、李根、李行、宋志伟等人都是打进2球,看上去遍地开花,但作为一支冲超的球队,没有一个“稳定得分点”,多少还是令人心中没底。

    说到冲超竞争,其实相比榜首的石家庄永昌,本赛季更值得卓尔注意的应该是老牌强队重庆力帆,这支球队本轮4:0横扫河北中基,11轮联赛后进球数26粒,比永昌和卓尔整整多出10粒进球,而该队的外援奥古斯托和前国脚王栋分别以9粒进球和8粒进球排在射手榜前两位,他们无疑才是卓尔队本赛季冲超最大的对手。

    记者马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