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汉军门神:吃冰淇淋注意事项

汉军门神:吃冰淇淋注意事项

    当嘴里臭豆腐的余香还未完全散尽时,一顿冰淇淋大餐已摆放在卓尔将士眼前。与滚烫、热辣的臭豆腐比起来,八喜冰淇淋给人的感觉却是以冰冷、后发制人得以保住目前的不败金身。中甲已战8轮,八喜凭借其只丢2球的冰冻式防守及1比0主义排在卓尔积分之前,那么卓尔能否在客场凿开这个“冰山”,吃到躲在“冰山”深处的奶油冰淇淋呢?
    注意事项:
    1、首先,要把冰淇淋从冰箱拿出来,考虑到时客场作战,我大武汉的高温无法迅速烤化冰激凌,所以要让它稍微在常温下放一放,一旦贸然大举压上,很有可能被坚硬的冰块折断吃冰激凌的叉子。所以,不管八喜在主场是否坚持防守反击,我军一定要稳扎稳打,进入30米区域尽量不要犯规。相信八喜不会只想在主场拿1分,一旦他有攻出来的架势,相信以他们8场进6球的攻击力很难破卓尔的门。希望卓尔延续近4场比赛的防守力度和强度(近4轮,运动战未失球)
    2、吃冰淇淋的两把叉子一个是定位球,另外一个是远射。这2把武器对付八喜应该作用很大,所以本周的训练应该再进一步强化定位球的演练,然后再多模拟下,定位球进攻受阻后的第二点远射。
    3、吃冰激凌的心理优势,2012年,卓尔客场凭借姜胜的入球击败八喜,后来的主场受即将冲超的心理影响,2比0领先被八喜的莫莫尔连进2球。不过起码保持不败,希望延续这个传统。
吃完味重的臭豆腐,再来一杯爽口的冰淇淋,确是一大美事。综上所述,冰激凌要一口一口吃,一口吃大了有可能就把喉咙管凉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