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贝纳多梅开二度送湘涛首败 武汉2-0湖南迎四连胜

贝纳多梅开二度送湘涛首败 武汉2-0湖南迎四连胜

北京时间5月3日,2014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展开各场较量,领头羊湖南湘涛队客场挑战已经取得三连胜的武汉卓尔队。结果主队射手贝纳多在上半场浪费两次绝佳机会后梅开二度,下半场湖南湘涛队虽然强力进攻,但是也无力改写比分。最终武汉卓尔队在主场2比0击败湖南湘涛队,卓尔队喜迎四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湘涛队赛季首败。

赛前,两地球迷大打口水战,这给原本就号称“两湖德比”的比赛更加增添了火爆性。在中甲积分榜上,尽管武汉卓尔队排名湖南湘涛队之后,但是一旦拿下本场比赛,武汉队就趁机缩小了与湖南队的积分差距,反之湖南队拿下本场比赛,也可以摆脱后面球队的追赶。

下午15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由湖南湘涛队率先开球。第一分钟,宋志伟边路妙传禁区内,10号雷亚尔接球后扣过防守球员射门,皮球被湘涛队后卫挡出。随后双方互有快攻,但缺乏有效的射门。第15分钟,湖南湘涛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昭楠开到前点,攻方球员抢点犯规。仅仅一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同样获得角球,皮球开到后点,宋志伟头球摆渡,贝纳多门前近距离射门踢飞,武汉卓尔队痛失得分良机。第20分钟,武汉卓尔队卷土重来,皮球打到湖南队禁区后守门员扑球脱手,贝纳多补射皮球重重击中门柱弹出。两分钟后,湖南湘涛队3号王永鑫带球到禁区前突然远射,皮球被武汉队守门员吴?倒地侧扑封出。

第24分钟,卡贝萨斯在边路突破时被刘尚坤犯规,湖南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聂凌峰直接射门打中人墙。五分钟后,武汉卓尔队边路突破后将球分给中路,雷亚尔得球后顺势直塞给贝纳多,后者转身突破时与防守球员发生碰撞一起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32分钟,湖南湘涛队禁区前沿犯规,武汉卓尔队获得任意球,31号李根左脚踢出一记弧线球绕过人墙,皮球重重击中横梁反弹回来被12号贝纳多头球补射入网,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取得领先。随后湖南湘涛队加大攻势,但是收效并不明显。第40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根将球开到禁区内后点,又是12号贝纳多头球后蹭,皮球擦着横梁下沿飞入网窝,武汉卓尔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湖南湘涛队获得进球良机,赵旭东禁区外将球挑传到禁区内,10号达姆扬诺维奇顺势撩起一脚射门,皮球被守门员吴?下意识的双手挡出。紧接着湖南队角球开出后毫无威胁,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

下半场第49分钟,湖南湘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9号卡贝萨斯左脚直接射门,皮球擦着后门柱飞出底线。武汉队守门员吴?在救此球时受伤,好在经过队医紧急治疗后迅速恢复重新投入比赛。第55分钟,湖南湘涛队边路起球传中到禁区内,法蒂前点头球解围失误,后点的柯钊抢在达姆扬诺维奇之前解围,皮球碰到后者身上出底线,武汉队获得球门球。第60分钟,湖南队替补登场的谢维超在边路连续突破了两名防守球员后被柯钊破坏出底线。

下半场湖南湘涛队明显加强了对中前场的控制,频频向武汉队半场施压。第71分钟,湖南队中场回传给门将,雷亚尔紧逼门将董建宏造成后者将球踢出边线。就当雷亚尔准备快速掷出界外球时,李根被湖南队防守球员推倒在地,为此双方出现互相推搡,最后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向李根和李昭楠分别出示黄牌警告。第79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20号李行右脚直接射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两分钟后,武汉卓尔队用桑一非换下了体力下降的雷亚尔。此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争夺,武汉队的体能也明显下降,裁判中断比赛的哨音频频响起,为此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以2比0战胜湖南湘涛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