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湖北日报》:还有多少连胜可以期待?

《湖北日报》:还有多少连胜可以期待?

    湖北日报讯 赛后,当卓尔大巴离开时,球迷们挥动着冷烟火高呼:卓尔四连胜!卓尔五连胜!卓尔六连胜!卓尔七连胜!
    三连胜后,卓尔有没有继续连胜的可能呢?
    三连胜,卓尔收获的不仅仅是信心,更找到了赢球模式——高昂的斗志、顽强的防守,再加上莱亚尔、李行这样的得分手,焉有不胜之理。此外,在心态上,经历了开局难求一胜的打击后,卓尔“站”得更低了,拜塞克也不再言必称“我们是强队”,而是在俱乐部的要求下,从重视每一个对手做起,并进行有针对性的演练和布置。正是这些积极因素的叠加,让卓尔悄然走出了低迷,收获了三连胜。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史上最长的连胜是2005年,武汉队在中超创造的七连胜,虽然球迷们期待着卓尔也能将连胜进行到底,但要想复制当年的辉煌,除了自身努力外,还需要一点运气相伴。平心而论,三连胜的对手实力均在卓尔之下,下一轮,他们将迎来开赛后最强劲的对手之一,此前排名第一的湖南湘涛。若能趁热拿下湘涛,等着卓尔的恐怕真会是五连胜、六连胜,甚至七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