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两中横梁李行远射梅开二度 武汉2-0新疆三连胜

卓尔两中横梁李行远射梅开二度 武汉2-0新疆三连胜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4赛季中国足球甲级第七轮开战,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新疆达坂城纳欢队无疑是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上半场武汉卓尔队两次远射击中横梁,第40分钟李行远射破门为武汉卓尔队首开记录。下半场第78分钟,李行远射梅开二度为武汉卓尔队锁定胜局。

赛前,这场被冠以“德比”的较量并没有硝烟弥漫,而是显得和和气气。对双方球员而言,这场比赛似乎不是德比较量,而是兄弟之间的正常交手。

下午15点30分比赛正式开打。开场2分钟,新疆队从后场发动长传到武汉队禁区内,可惜金尼处于越位位置。随后五分钟双方通过边中结合频频渗透到对方防线,只是最后一脚稍显欠缺。第9分钟,刘尚坤在前场过掉一名防守球员后铲倒了及时补防的新疆队球员,主裁判马也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5分钟,21号童晓星前场左侧带球到禁区前沿突然起脚射门,武汉卓尔队门将吴?双手抱球时意外脱手,皮球改变方向后擦着后门柱滚出底线,新疆队差点率先破门。三分钟后,武汉卓尔队10号雷亚尔禁区外接队友回做球后起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24分钟,武汉卓尔队中路长传到边路,柯钊得球后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及时内切,到了禁区内后果断射门,皮球再次击中新疆队球门的横梁后弹出底线。两分钟后,新疆队中场起高球到卓尔队禁区内,金尼胸部停球做给童晓星,后者迎球劲射,皮球偏出大门。第30分钟,雷亚尔在前场被绊倒,武汉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雷亚尔亲自主罚,皮球打在人墙上飞出底线。第37分钟,朱挺边路得球后传中,埋伏在远点的雷亚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裁判判罚雷亚尔压人犯规。第40分钟,武汉卓尔队右路起球转移到左路,柯钊又将球交到中路,20号李行禁区外迎球拔脚努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窜网窝,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新疆达坂城纳欢队。随后卓尔队趁热打铁加强攻势,可惜比分再未能改写,上半场武汉卓尔队暂时一球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新疆队换上老将王文华。第50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行主罚到禁区内,邱添一跳起没有顶到皮球,新疆队门将朱子森反应极快的将球得到。第58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边路任意球,李行起球到禁区内,法蒂头球后蹭,皮球偏出大门。两分钟后,新疆队中路横传失误,朱挺抢断皮球后突入禁区横传,可惜李根和贝纳多抢到同一点,武汉队错失一次得分良机。

随后不久新疆队开始控制中场,武汉队耐心的寻找反击机会。第69分钟,新疆队传球失误,皮球直接到了雷亚尔脚下,雷亚尔带球突破被新疆队后卫维森特断下。三分钟后,武汉队姚翰林换下贝纳多,朱挺被顶上前锋位置。第75分钟,武汉卓尔队反击战,刘尚坤下底传中,可惜中路球员没有包抄到位。第78分钟,武汉卓尔队20号李行在新疆队禁区外左侧再次起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落叶弧线越过门将朱子森后坠入网窝,武汉卓尔队2比0领先新疆达坂城纳欢队。随后进球功臣李行被周恒替下,下场时李行受到全场观众鼓掌致意。

第85分钟,新疆队角球机会被朱挺抢断成功打反击,朱挺妙传交给雷亚尔,后者带球稍稍趟大了,门将朱子森及时出击将雷亚尔逼到边路,雷亚尔在边线附近转身吊门,皮球被及时回位的朱子森得到。由于大势已去,新疆队在最后的垃圾时间内也无心恋战,最终比分定格在2比0,武汉卓尔队喜迎三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新疆队两连败。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