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拜塞克:不评论点球是否该判 望队员要自信不言弃

拜塞克:不评论点球是否该判 望队员要自信不言弃

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15时,2014年中甲联赛的一轮焦点战在沈阳奥体中心展开,李金羽率领的沈阳中泽主场迎战中超降班马武汉卓尔。沈阳队在上半场率先取得进球的情况下被武汉连进两球反超,下半场第85分钟,何塞的点球被武汉门将吴龑扑出,沈阳队丧失了扳平比分的最后机会。赛后,双方球队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发布会开始之前,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为武汉卓尔的10号雷亚尔。随后,武汉主帅拜塞克率先对比赛进行点评,拜塞克表示:“这次客场比赛之前,我们已经预料到了会是非常的艰苦,而实际在比赛的过程中也是朝着这个方向发展的。对方利用自身的优势取得了比赛领先,之后我们依靠我们自己的优势,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从而取得了反超的进球,应该说沈阳队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也体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当然我更应该感谢我们的球员,他们在场上那种百分之百的付出和努力值得肯定。”

  至于拜塞克为了客场比赛做了哪些准备,拜塞克表示:“队员在场上表现出了注意力集中,在技战术和纪律性做的还是非常好的,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我们这一周强调的一些东西在场上得到了体现。”下半时最后时刻,沈阳队进攻过程中队长佐兰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果断吹给沈阳中泽一个点球,但是这却引起了客队武汉的不满。对于这个点球,拜塞克不愿过多评价:“我们不会评价裁判的判罚,相信李指导(李金羽)也不会评价教练的判罚。”此前武汉卓尔已经有长达19个月没有取得过客场的胜利,这一次取胜会在心里方面给球员带来哪些影响,对此拜塞克表示:“通过这场比赛,可以让球员看出他们所缺的东西,我们也希望通过这场球告诉球员们不要放弃,继续延续我们的准备和对比赛的态度,从而把这一切延续到我们的下一个主场比赛,这是最重要的。”(颉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