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雷亚尔:受伤缺赛引质疑我能理解 现在回来只为冲超

雷亚尔:受伤缺赛引质疑我能理解 现在回来只为冲超

雷亚尔,无疑是武汉卓尔队与广东日之泉队比赛中的最佳球员,雷亚尔的两粒进球,也无疑是本轮中甲联赛里最为精彩的进球,特别是他的第二粒进球,一连串的脚后跟磕球过人加中场吊射得分,可以说是本赛季中甲联赛迄今为止最为漂亮的一个进球。而在此之前,他却被媒体和球迷质疑过,一度被贴上了“水货”的标签,但是今天他却用实际行动为自己正了名。


本场比赛雷亚尔的状态极佳,上半场开始仅仅4分钟,他利用直接任意球为武汉卓尔队取得领先。第30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开出角球被武汉卓尔队从后场断球,随后宋志伟直塞前场,10号雷亚尔在中圈弧里背对防守球员用脚后跟一磕,顺势来了一个漂亮的人球分过,再过掉广东队防守球员后雷亚尔带了两步球并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于是他果断起脚吊射,皮球虽然不高,但是依然越过了日之泉队门将余勇哲的十指关吊入网中。凭借这一个漂亮的进球,武汉卓尔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最终,武汉卓尔队凭借雷亚尔的梅开二度,主场4比0痛击广东日之泉队,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的10号乌拉圭外援雷亚尔也成了众多媒体追逐的对象,在接受采访时,他首先说道:“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具有非常不同的意义,它可能会成为我们球队的转折点,或许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的球队会表现得越来越好。”在谈到第二粒进球时,雷亚尔十分大度的表示:“这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如果没有队友的支持和那记漂亮传球,我也不可能会攻入第二球,在这里我也要感谢我的队友们。”


在此之前,雷亚尔由于受伤错过了前几场比赛,为此一些媒体和球迷还一度质疑了他的能力,甚至将“水货”的标签贴在了他的身上,对此雷亚尔表示理解,“之前我由于受伤错过了一些比赛,而球队也正好在此期间遇到了一些困难,为进球难而发愁,外界质疑我的能力我能够理解,但是现在我的伤势基本痊愈,我回到了球场,我希望自己能够用良好的表现来说明一切。”最后,在谈到他加盟武汉卓尔队为自己定下的目标时,雷亚尔毫不犹豫的回答出了两个字:“冲超!”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