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拜塞克:外援默契程度逐渐形成 希望战胜更多对手

拜塞克:外援默契程度逐渐形成 希望战胜更多对手

一场酣畅淋漓的四球大胜,雷亚尔的梅开二度和中圈吊门得手,朱挺和宋志伟的锦上添花,让这个周末的武汉球迷兴奋不已。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拜塞克同样难掩兴奋之情,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场比赛罗毅的受伤让我们打击比较大,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要献给我们的罗毅。”


虽然武汉卓尔队与广东日之泉队的比赛现场下起了小雨,但是湿滑的场地并没有给双方造成很大的影响。由于前四轮武汉队的外援接连受伤,这也给球队主帅拜塞克出了不小难题,面临无人可用的拜塞克交出了1胜3负这样并不太让人满意的成绩。为了扭转局势,今天在与广东日之泉队的比赛中,拜塞克排出了贝纳多与雷亚尔组合的双外援前锋。结果正是雷亚尔的出色发挥,帮助武汉卓尔队在主场以4比0大胜广东日之泉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拜塞克首先肯定了队员们在这场比赛中的拼搏精神,随后他表示:“这场比赛开场之后,队员们按照了我的要求去执行,很快我们便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但是这不能掩盖我们在开局阶段踢得比较着急。”在谈到雷亚尔的表现时,拜塞克说道:“我们的10号球员在场上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和经验为球队取得了两个非常精彩的进球,之后的比赛让大家的自信心也开始逐渐恢复,最终球员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这场比赛。”在展望今后的比赛时,拜塞克表示:“通过这场比赛,我认为队员的一些自信心正在逐渐恢复,希望这场胜利能够延续下去,让球队摆脱开局阶段的劣势,今天是应该庆祝胜利的日子,从明天开始我们要迎接下一场比赛。”


随后,拜塞克还表示:“上场比赛结束后,我说过需要找出这些球员在技术上的解决办法,通过今天的这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出球队的一些潜力,可能前几场比赛外援没有全都准备好最佳的竞技状态,从后面几场比赛来看应该是越来越好。”在谈到对广东日之泉队的认识时,拜塞克答道:“我们对广东队的了解还是比较多,之前也看过对手的录像,知道对方的外援能力,开场阶段对方也是通过外援的跑动来制造机会,只是我们队的门将吴龑表现也不错,将对方的进攻机会一一瓦解。”


由于前四轮中甲联赛武汉卓尔队只取得了两粒进球,而今天在与广东日之泉队一战中便获得四粒进球,在谈到具体的变化时,拜塞克表示:“踢足球就是这样,足球比赛进球是最困难的,同时也是最重要的,这并不是平时训练中可以提高的问题,所有的东西我们在训练中都可以教会队员,只有进球是靠队员自己创造的,可以说今天这场比赛是两个乌拉圭外援体现了自己的默契程度,同时全队的状态也是比较好的,关键是我们不能局限于这一场比赛,希望这种情况能够延续下去。”


最后,在谈到武汉卓尔队的具体目标和赛季之初相比是否会有变化时,拜塞克强调,“我们的目标是要努力战胜每一个对手,而对手的发挥也影响我们能不能实践目标,上场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我们踢得也并不差,关键问题还是出在我们没法取得进球,足球比赛并不是说什么目标都能百分百的实现,每场比赛都会有新的挑战,我们也不满足于一场两场的胜利,我们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胜利,这才是我们的目标。”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