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胡里奥:三球落后便知比赛结束 我会战斗到最后一战

胡里奥:三球落后便知比赛结束 我会战斗到最后一战

“当下半场对手攻入第三球时,我知道我们的比赛已经提前结束了。”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胡里奥在赛后无奈地说到。而最终,广东日之泉队在中甲联赛第5轮赛事中客场0比4惨败武汉卓尔队,胡里奥也表示这是一场糟糕透底的比赛,而这场惨败恐怕将给他的帅位进一步蒙上阴影。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广东日之泉队作客江城客场挑战近况不佳的武汉卓尔队,结果全场激战90分钟后,广东日之泉队在上下半场各失两球,最终以0比4失利。比赛结束后,日之泉队主帅胡里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当主持人宣布由客队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胡里奥点评比赛时,胡里奥先与一旁的翻译交头接耳了一番,然后大声表示:“首先我们队在这场比赛做得并不好,给了武汉队很多机会。”在谈到具体原因时,胡里奥说道:“今天我们队员犯了一些之前没有犯过的错误,整场比赛都踢得非常糟糕,比赛开始刚刚三分钟就给了对手一个任意球机会,并造成对手直接破门,于是这场比赛的局势一下子就变了。”


在谈到武汉卓尔队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外援雷亚尔时,胡里奥表示:“武汉队有一个上佳出色的球员雷亚尔,当然他的身价可能有些昂贵,这样的球员会使整支球队变得不一样。”当下半场开始后,广东日之泉队立马换上了李健准备加强对中场的控制,但是可惜开场不到三分钟,武汉卓尔队将比分扩大到3比0,“本来我们准备做一些改变来试图挽回劣势,但是当对手攻入第三球时,我知道我们的比赛已经提前结束了。”


点评完比赛后,新闻发布会进入媒体提问时间。或许是遭遇开局五轮不胜的尴尬处境,现场无论是广东媒体还是武汉媒体都对胡里奥下课这一敏感话题显得较为谨慎。倒是胡里奥率先开口打破了尴尬,“你们问吧,没有关系。”于是,一家广东媒体问到,球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没有取得运动战进球,请点评一下球队的进攻问题。胡里奥答道:“上场比赛我们是1比1战平,但不是运动战进球,我很担心但是我对我现在拥有的球员表示满意,在赛季之初我希望球队能够引进一批有实力的老将,希望他们能够带动年轻球员,但是俱乐部现在只有这样的能力,给我只有这样的条件,我会和这帮球员一起战斗,直到我的最后一场比赛。”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