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雷亚尔中场吊射梅开二度 朱挺宋志伟助武汉4-0广东

雷亚尔中场吊射梅开二度 朱挺宋志伟助武汉4-0广东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2014年中甲联赛展开第五轮较量,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队。上半场外援雷亚尔梅开二度帮助主队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始不久朱挺为武汉队将比分扩大到三球优势,第75分钟宋志伟劲射破门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比0,武汉卓尔队迎来第二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五轮不胜。

   联赛前四轮,武汉卓尔队1胜3负积3分排名倒数第二,主帅拜塞克将原因归结于队员伤病缠身无人可用。而广东日之泉队的成绩同样好不到哪里去,3平1负的成绩让主帅胡里奥的日子也不太好过。不过相比而言,日之泉队进4球丢5球说明该队攻守相对平衡,而卓尔队进2球丢7球则说明前面锋无利,后防漏百出。今天这场较量双方势必会为3分拼个你死我活。

   比赛开始后,武汉卓尔队利用主场优势发动进攻,柯钊左边路传中到后点,可惜李行右脚没有钩住,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4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卡洛斯在禁区前拉人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武汉队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10号雷亚尔助跑起脚打出一记低平球穿过人墙直窜网窝,武汉卓尔队很快取得领先,1比0广东日之泉。

   第25分钟,雷亚尔人球分过时被广东队杨 斌阻挡犯规,主裁判向后者口头警告。此后武汉卓尔队利用边路威胁广东日之泉队的后防线,可惜最后的临门一脚稍欠火候。第30分钟,广东日之泉队获得角球机会,可惜开出的皮球被武汉队后卫顶出。紧接着卓尔队从后场发动进攻,10号雷亚尔背对广东队防守球员用脚后跟一磕,顺势来了一个人球分过。过掉防守球员后雷亚尔带了两步皮球刚刚过中圈弧,他看到对方门将余勇喆站位靠前,于是果断起脚吊射,皮球虽然不高,但是依然越过了余勇喆的十指关,武汉卓尔队2比0领先广东日之泉。上半场武汉卓尔队2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日之泉队便换上了李健,欲加强对中场的控制。第47分钟,武汉卓尔队边路起球传中到后点,朱挺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小角度射门,皮球滚入了远角网窝,武汉卓尔队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64分钟,广东队后卫失误送给武汉队角球机会,雷亚尔直接开到禁区外,20号李行不等停球直接抽射,结果皮球偏出大门。三分钟后,广东队用余剑锋换下了黄浩轩。第68分钟,广东队利用二过一配合打入到武汉队禁区内,可惜接球的李健越位在先。第72分钟,武汉卓尔队反击到前场,12号贝纳多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甩头攻门,皮球被余勇喆神勇扑出。此后不久广东日之泉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蔡镜源换下皮特。

   第75分钟,武汉队在前场来回传球寻找机会,6号宋志伟在禁区前接队友头球回做顺势一脚劲射,由于皮球势大力沉,门将余勇喆扑了一下依然未能阻止皮球滚入网窝,武汉卓尔队4比0领先广东日之泉队。踢疯了的武汉卓尔队攻势依然不减,第80分钟,法蒂头球攻门被余勇喆得到,随后不久姚翰林的远射又打在对方后卫腿上后滑门而出,紧随开出的角球也越过了门将余勇喆,可惜后点无人碰到皮球。此后广东日之泉队重新控制球权,武汉卓尔队再次选择防守反击。最终在补时两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主场4比0大胜广东日之泉队。(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