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达拉纳赫助中能获首胜 无锋汉军客场0-3完败青岛

达拉纳赫助中能获首胜 无锋汉军客场0-3完败青岛

北京时间4月5日下午,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四轮上演一场焦点对决,上赛季从中超双双降级的青岛中能与武汉卓尔相遇。上半场第21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内倒钩射门打破僵局。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毛剑卿送出妙传,达纳拉赫低射完成梅开二度。第85分钟,郭亮助攻卡斯蒂略打入锁定胜局一球。最终凭借达纳拉赫和卡斯蒂略的进球,青岛中能主场3-0击败武汉卓尔,迎来新赛季首胜。

  上赛季还在中超打拼的两队曾经有过两次交手,在武汉,卓尔队1-1战平中能队;而回到青岛,中能的一场0-0却让卓尔提前从中超降级。本赛季来到中甲联赛,中能队开局3连平,虽说未尝败绩,但同样难求一胜。而卓尔队日子也不好过,前3轮1胜2负,因净胜球劣势排在中能队之后。

  开场8分钟,中能队打出快速反击,中场送出挑传,王伟得球形成单刀,可惜他在禁区前的劲射偏出。第10分钟,卓尔队也获得机会,朱挺右路突破后重炮轰门,球被牟鹏飞稳稳抱住。第13分钟,罗毅受伤被刘洋替下。1分钟后,达纳拉赫被刘尚坤放倒,后者吃到黄牌。2分钟后,权磊放铲同样吃到黄牌。第18分钟,达纳拉赫突施冷箭远射被门将扑住。

  第21分钟,中能队进攻终于打破僵局,角球开至禁区内,朱建荣头球被挡出不远,候在门前的达纳拉赫直接倒钩劲射破门,中能队1-0领先。落后的卓尔队不甘示弱,后场长传直接到前场,朱挺头球后蹭,刘尚坤拿球过查韦斯进入禁区后劲射,球被补防的宋文杰挡出。卓尔队角球进攻,朱挺抢点头球高出。第45分钟,中能队任意球进攻,宋文杰倒钩射门稍稍偏出。上半场战罢,青岛中能凭借达纳拉赫的进球,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能队依旧占据优势。第49分钟,中能队将球吊入禁区,朱建荣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吴龑扑了一下,刘尚坤门线上将球解围。第56分钟,卓尔队刘洋边路长传禁区,查韦斯头球解围,禁区外的李行迎球怒射球被门将没收。第65分钟,卓尔队错失进球机会,李行任意球传入禁区内,中卫法蒂抢前点头球攻门,球擦着立柱偏出。

  第70分钟,中能后场玩火差点城门失守,邹正胸部停球给门将,但力量稍小,朱挺抓住机会抢先出脚断球,好在牟鹏飞及时出击将球抱住。此后,毛剑卿对于裁判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卓尔队角球发到禁区,邱添一头球攻门高出。第82分钟,中能队再次取得破门。卓尔队任意球攻势被瓦解,中能队快速反击,郭亮边路连过两人后传中,毛剑卿禁区内拿球送出妙传,后插上的达那拉赫轻松面对门将低射得手,中能队2-0领先。达纳拉赫打入个人本赛季第三球。

  比赛第85分钟,中能队打进锁定胜局一球。达纳拉赫左路发动进攻,郭亮拿球后倒三角回传,传中路的卡斯蒂略得球后稍作调整,左脚射门得手,中能队3-0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凭借达纳拉赫的梅开二度,主场2-0击败武汉卓尔,赢得新赛季首胜,同时保持4轮不败。

  青岛中能首发名单:28-牟鹏飞;2-郭亮、4-查韦斯、9-卡斯蒂略、10-达纳拉赫(91分钟 29-朱世玉)、13-权磊、19-宋文杰、21-王伟、23-宋龙(66分钟 24-孙江山)、25-邹正、27-朱建荣(57分钟 11-毛剑卿)

  武汉卓尔首发名单:16-吴龑;7-罗毅(13分钟 25-刘洋)(75分钟 30-周恒)、11-朱挺(83分钟 13-康振捷)、5-邱添一、15-桑一非、6-宋志伟、19-法蒂、20-李行、2-刘尚坤、26-柯钊、31-李根

  (零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