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中甲新军惜败中超降班马 内尔松反话暗指卓尔赢得侥

中甲新军惜败中超降班马 内尔松反话暗指卓尔赢得侥

客场0比1惜败中超降班马武汉卓尔队,中甲新军河北中基队不得不面临中甲首败。尽管如此,河北中基队主教练乌拉圭人内尔松依然表扬了自己的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因为在和武汉卓尔队激战90分钟后,对手也只是通过一粒点球才得以打破僵局。比赛虽然输了,但是内尔松的心里却非常不服气。他尽管没有明确表示不满,但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席话却似乎隐约的包含着话里有话。


纵观整场比赛,正如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拜塞克所言,上半场武汉队踢得不错,掌控了比赛局势,但是到了下半场对手开始反扑,卓尔队球员开始疲于防守。内尔松也深深明白,上半场点球失分后,下半场没有选择,全队只有通过反扑来追回比分,于是他果断换上了杜文辉加强对中前场的控制。而在中甲前两轮,河北中基队也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全队疯狂反扑,并顽强的追平比分。但是这一次,河北中基队在武汉却没有如愿扳平比分。


当然,内尔松的不服气并不是球队输球失利,而是场上发生的一切让他心中有些不快。由于比分落后,下半场河北中基队疯狂反扑,双方球员在场上发生的摩擦碰撞也越来越多,贾晓琛和对方球员发生口角,马尔奎斯和朱海威也对裁判的个别判罚表示不满,还有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武汉卓尔队球员频频抽筋倒地也让中基队上下心火如焚。


比赛结束后,河北中基队主教练内尔松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用一句话言简意赅的点评了比赛:“这场比赛的整个过程大家都已经看到了,很多方面我都没什么可说的。”有记者就此问到内尔松,“你所指的没什么可说,是因为你太过于失望还是由于其他原因?”对此,内尔松答道:“我们队今天踢得很好,你们也都看见了,所以我不能说什么。”随后,又有记者问内尔松,河北中基队在今天比赛的表现与前两场比赛的表现相比较,是否有所进步?内尔松表示:“是的,我们有很大收获和很大进步,我们的体能很好,你们都看见了,在场上我们没有一个队员是抽筋躺下的。”话音落地,客队新闻发布会便草草结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