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晚报》:卓尔别学曼联

《武汉晚报》:卓尔别学曼联

   莫耶斯比弗格森更伟大,后者花几十年才把利物浦拉下马,前者一个赛季就把死敌又扶上去了。曼联球迷希望莫耶斯下课,但英超其他19支球队的亿万球迷坚决不答应……是的,随着战绩不断下滑,关于一代霸主曼联的笑话越来越多,如雨后春笋,又如万箭穿心。

   曼城、切尔西、利物浦,不再把老大哥放在眼里,赢曼联跟好玩似的。连英超裁判都叛变了,周末比赛,主裁克拉滕博格竟一口气吹了曼联三个点球,想当年他见了弗格森,大气都不敢出。墙倒众人推,不推白不推。论荣耀,武汉卓尔队拍马也没法跟百年老字号曼联相比,但红魔栽的跟头,不妨拿来借鉴一下。

   卓尔去年从中超降级,打心眼里不甘心,这种不甘心是好事。而把它带到中甲,不注意的话却容易变味——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再怎么样打落凡尘,咱也是谪仙,欺负他们中甲球队,还是轻轻松松。

   大概曼联当初也抱着类似念头:弗格森退休归退休,自己至少还属于冠军有力争夺者,即使走背运,保住欧冠参赛资格该没问题。然而真相嘛,欧冠就别瞎琢磨了,明年能踢欧联杯,就该谢天谢地。

   取乎其上,得乎其中,取乎其下,则无所得矣。孔子老早就教育过咱们,凡事要把困难想多点,否则吃不完兜着走,等着喝西北风去吧。何况球场如战场,不光会遇上各种意外困难,更有其他球队虎视眈眈,随时想着啃下对手一块肉来。卓尔队若抱着即使冲不上中超,当个中甲富家翁总行的想法,结果未必会比曼联更美妙。

   不过运气算好,今年的曼联,想后悔都晚了,而卓尔才刚刚踢了首轮,一切都还来得及。陈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