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楚天金报》:欢迎回到中甲世界

《楚天金报》:欢迎回到中甲世界

    徐平

    时隔一年,卓尔重回中甲,这是个什么样的足球世界呢?
    上半场,两支队合起来才奉献了4脚射门,并且鲜有流畅的配合,低级失误却是一个接着一个,从最简单的传球,到最基本的射门。这,就是中甲 ;最后阶段,为拖延时间,松江队先是克劳迪内突然倒在场地上、接着在边线附近,一名倒地的球员作痛苦状,从场外翻滚到了场内,好在这一诈伤术没能骗过裁判的眼睛,讨得了一张黄牌。这,也是中甲。当然还有松江队中甲式的进球方式,一个高空轰炸、一个防守反击。直接、有效 ,但不好看。当然你想效仿恒大那样,通过层层渗透来打败中甲对手,恐怕门都没有,因为除了一个老外顶在前头,余下的人个个都是防守队员 。去年在中超,精彩的比赛本来就不多,重回中甲才发现,这第一道菜上来,更让人提不起半点胃口。
    有点丑陋、更多功利,赢球就是硬道理,或许这就是中甲的生存法则。时隔一年后,这一切都没有变,变的只有卓尔队。如果继续抱着中甲老大的心态,想在一群从不讲道理的对手身上,秀秀正印的拳脚,恐怕会发现最后倒地的不是对手,而是自己。昨天这一战,就是个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