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晚报》:这一次 卓尔引援“高效”多了!

《武汉晚报》:这一次 卓尔引援“高效”多了!

    自2013年12月30日宣布鲁能小将刘洋加盟,到昨天绿城后腰宋志伟的转会,武汉卓尔俱乐部在11天内连签4名球员。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武汉卓尔队的引援工作可谓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上赛季武汉卓尔队的引援堪称“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2012赛季结束仅一个多月便签下了强援朱挺、王云龙,但随后便没了下文。整个昆明集训其间,除了替补门将孙寿博匆匆赶到,剩余两名内援李微和邱添一均未敲定,其中邱添一更是一直拖到了2013年的2月才算搞定,导致这名主力中卫缺席了球队赛季前的西班牙拉练,当他与全队会合开始训练时,距离第一场中超比赛开始仅有两周时间。相比内援的引进,更令人难堪的是外援引进,那叫一个“拖”字。整个昆明集训,看不到一名外援的身影。年后的广东拉练,赵源煕和马丁诺维奇才告现身,但也仅处于身体恢复阶段。登贝莱在西班牙拉练时参加了球队的合练,桑托斯则只看了几堂训练课,最离谱的要算本特利,直到联赛首战前才匆忙赶到南京与球队会合,比赛前连一次全队合练都没有参加。

    但从本赛季俱乐部的引援工作来看,显然是吸取了上赛季的教训。上月30日签下中后卫刘洋后,卓尔俱乐部便接连“报捷”。本月1日,签下毅腾后腰李根;1月8日签下外援前锋佩纳多,同时宣布留用上赛季中后卫法蒂;昨天,再次宣布签下绿城后腰宋志伟。如今武汉卓尔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可谓“大头朝下”,只需最后补充一名外援中锋,新赛季主力阵容便可宣告组建完毕。而一个月前上任的洋帅拜塞克也将从昆明集训开始便可以对主力班底进行调整和磨合了。记者马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