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冲不冲超 都请淡定!

《武汉晨报》:冲不冲超 都请淡定!

    签下宋志伟,意味着卓尔今年的内外援引进接近尾声。算上最后一名即将宣布的外援,新加盟球员总共六人。与去年冲超后狂引11人的大动作形成了鲜明对比。更大的反差是引进球员的名气。去年几乎每位新球员都有国字号的经历,而今年的三人中,除了刘洋外,李根和宋志伟基本都默默无闻。

    而在外援方面,卓尔同样走的是经济型路线,法蒂是去年就签下的,新加盟的佩那多虽有上赛季中甲的16个进球,但远谈不上惊艳。据称,最后一名外援也已经基本确定,仍然会是踢过中国联赛的老面孔,这样想来也不会带来太大震撼。

    如果说,之前俱乐部在谈及联赛目标时,总是顾左右而言他,含糊其辞的话,那么从签下缺乏成功经验的外教拜塞克起,总体而言,卓尔的一系列动作都明确释放出这样的信号:冲超并非2014年的首要目标!说白了,假如联赛开打,卓尔队成绩欠佳,或者到了年底,球队依然停留在中甲中,请淡定,千万不要抓狂。因为,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其实,一个月前,卓尔集团在隆重推出“442计划”时,就等于是给人们打了一次预防针,而阎老板也明确地用“打好基础,着眼长远”这八个字为今年定调。卓尔俱乐部所有看似低调的动作也正是围绕着这八字方针来展开的。

    从头再来,摆正心态。既然投资人已打定主意,走一条不争一时长短的“卧薪尝胆”之路,那么我们也只能拿出挨得住寂寞的耐心。(记者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