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晚报》:拜塞克,别重蹈“洋帅”覆辙

《武汉晚报》:拜塞克,别重蹈“洋帅”覆辙

 

    随着拜塞克的到来,湖北武汉足球再次进入“洋帅时代”,然而从历史上看,洋帅对汉军的贡献有限,一旦涉及冲超或保级,洋帅基本就是滑铁卢的代名词。

    1998赛季,湖北武汉足球引来的第一任洋帅是前韩国队主帅朴钟焕,但仅仅半程后便因战绩不佳下课,最终依靠土帅戚务生才使武汉雅琪队神奇保级。1999赛季,武汉红桃K请来“红星大帅”科萨诺维奇,结果是黯然降级。本赛季,“游击大帅”图拔同样令卓尔队无力回天。

    当汉军目标定为冲超时,洋帅同样不怎么灵光。2001赛季的塞哈范5轮后下课,2012赛季的卡洛斯6轮后下课。

    对于拜塞克来说,执教武汉卓尔队可谓任重而道远。前提是,武汉卓尔俱乐部将目标放在了球队建设上。这也要求广大球迷朋友们不要“事事提冲超”,给予这个克罗地亚主帅最大的宽容与时间。

    记者马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