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主场收官又遭绝杀 卓尔连谢幕都不能做主

主场收官又遭绝杀 卓尔连谢幕都不能做主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蔡毅


   0∶1,昨夜江城冷雨中,武汉卓尔以被申鑫绝杀的遗憾方式为2013中超主场谢幕。赛后,卓尔将士仍打出“感谢广大球迷的支持与鼓励,明年再来”的条幅,助理教练郑斌表示:“请球迷相信,明年中甲赛场上大家又能看到一支强大的卓尔队。请所有人与我们一起战斗,努力回归中超怀抱!”


   痴情

   冷雨中球迷兑现承诺


   昨日,江城一下子进入到深秋节奏,大风伴着雨侵袭着武汉体育中心。19时10分,当记者步入武体时,看台上坐了不多的球迷。有同行感慨:“球队降级了,又适逢工作日,卓尔的这个主场告别太凄凉了!”记者心中也在打鼓:那些赛前信誓旦旦要风雨相伴的球迷在哪儿?

   “咚!咚!咚!”一阵节奏鲜明的鼓声从西主席台右侧响起。随后,南看台“橙色风暴”球迷组织开始摇旗呐喊,呼喊着卓尔每位首发球员的名字。原本没有一人的北42看台突然出现大批“鄂魔”球迷来,他们用有节奏的加油声为卓尔加油助威。冷清的武体热闹起来!

   “今天是工作日,外面堵得不行了,我们好不容易才在赛前赶到球场!幸运的是我们没有错过卓尔本赛季最后的主场比赛!”一名“鄂魔”球迷激动地表示。的确,球迷心中不在乎卓尔在哪个级别联赛,在乎的是大武汉有足球相伴。正如“橙色风暴”球迷组织打出的横幅所写:“风雨里,我们一起走过!明年,我们再一起狂!”


   遗憾

   最后时刻惯性掉链子


   尽管球迷人数不及以往,但2853名球迷依然让卓尔将士感受到主场热闹的氛围。

   第8分钟,姚翰林在中场成功断球,可惜左脚射出的皮球擦着门楣飞出底线;第86分钟,本特利接罗毅做球,左脚射门高出横梁。卓尔错过这两次绝佳得分机会,上海申鑫却在全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抓住角球机会,由中后卫张永海头球破门。失球后,让卓尔中后卫法蒂抱头直跳,让门将吴龑仰天而卧——这样最后时刻惯性掉链子的懊恼,卓尔将士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如果我上半场那次射门进了,如果这场比赛赢了,该是多好的事情……”卓尔阵中本场表现最好的姚翰林赛后很遗憾。

   失利是每个爱卓尔的人不愿接受的,助教郑斌在遗憾中看到了明年征战中甲的希望:“失利固然令人不爽,但年轻球员表现出的潜力使得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支卓尔经过重组后明年中甲赛场上一定会有着抢眼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