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登贝莱终场前染红离场 伊班捡漏入网武汉0-1上港

登贝莱终场前染红离场 伊班捡漏入网武汉0-1上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提前降级的武汉卓尔队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经过全场90分钟较量后,上海上港队凭借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一个任意球机会,由伊班在门前捡漏射门打破场上僵局。最终,武汉卓尔队在主场0比1不敌上海上港队。

 

虽然已提前三轮降级,但是武汉卓尔队并未放弃,而是以饱满的斗志备战中超最后三轮联赛。而上海上港队上轮主场负于上海申鑫队后,也在球迷舆论中引发了一定异议,积32分的上港队也需以积极面貌抢分。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上海上港队是凭借梅方的乌龙球主场1比0小胜武汉卓尔队。

 

下午15点35分,随着主裁判夏军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打响。开场仅仅1分钟,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队逼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前点没有队员抢到,埋伏在禁区外的18号孙凯一脚怒射,皮球高出横梁。2分钟后,武汉卓尔队29号登贝莱在拼抢中踢破球鞋。第5分钟,及时发现情况的主裁判将登贝莱请出场外要求更换球鞋。此后一段时间,双方在中场展开积极争夺,但是谁都没有更好的机会形成射门。

 

第13分钟到第18分钟,武汉卓尔队连续通过边路配合试图攻到前场,但是由于传球力量过大,皮球全部以滚出边线而告终。第20分钟,登贝莱得球后巧妙直塞身后,19号敖飞帆起球传中,皮球打在上港队后卫身上弹回,紧接着登贝莱在抢球时又犯规在先,上海上港队获得后场任意球。第23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角球机会,20号李行发向中路点球点附近,梅方积极争抢准备头球攻门,但是第一点却被上港队后卫抢先解围。第27分钟,登贝莱在边路带球中传出一记极其漂亮的地滚弧线球,结果中路跟进的23号谭斯稍稍慢了半拍没有第一时间触到皮球,而当谭斯再去追球时铲球犯规。

 

第32分钟,上海上港队7号武磊在离球门30米开外的地方接队友传球后,先是胸部一停,紧接着不等皮球落地直接撩射,皮球经过弹地后被门将吴龑扑出底线。1分钟之后,武汉卓尔队快速反击在前场边路获得任意球机会,19号敖飞帆直接开到门前,中路没有球员碰到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36分钟,登贝莱遭到伊班的侵犯,武汉卓尔队获得禁区前偏右侧的任意球机会,29号登贝莱传出一记弧线球到后点,31号法蒂快速插上伸脚准备射门,可惜法蒂的速度还是稍稍慢了一点,他没有碰到皮球直接飞出底线。随后,上海上港队用林创义换下了孙凯。

 

第41分钟,上海上港队中路斜传穿透了武汉队后防线,7号武磊得球后快速突入禁区,结果他被回防的卓尔队后卫以卡位的方式撞倒在地,主裁判夏军示意此球没有问题。仅仅2分钟后,上港队再次在边路获得突破机会,柯钊从背后推倒了武磊,主裁判这次果断吹罚了柯钊犯规。7号武磊将球罚向中路,前点两名球员没有碰到皮球,皮球穿过梅方的两腿后被21号伊班捡漏,后者停球后直接射向球门上路,皮球应声入网,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队1比0取得领先。紧接着,上半场比赛也随之结束,上海上港队凭借压哨球在客场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又在中场展开地盘争抢。前十分钟,两队都没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54分钟,武汉卓尔队用李微换下了姚翰林。第57分钟,5号汪佳捷在回追登贝莱的时候故意伸手拉人犯规,主裁判向前者出示了黄牌警告,武汉卓尔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敖飞帆和李行想做一个配合开出任意球,结果战术配合失败,皮球被上海上港队后卫截断。第62分钟,登贝莱在拼抢中从背后推倒了傅欢,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随后,上海上港队也用伊比尼换下了卡贝萨斯。

 

第67分钟,6号赵源煕超远距离远射,皮球被门将颜俊凌得到。仅仅1分钟后上海上港队打出快攻,幸亏梅方回防及时将球回踢给了门将吴龑,后者将球解围。随后,武汉卓尔队用完第三个换人名额,由汪洋替换下了李行。第71分钟,本特利得球后将球回敲给罗毅,后者带了两步后起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此后一段时间,武汉卓尔队连续在边路做配合寻求机会,但是由于上海队防守比较稳固,没有给对手丝毫机会。第74分钟,本特利得球后在禁区前沿拔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柱。

 

第77分钟,敖飞帆在边路突破后果断传中,登贝莱在前点拿球后想当然的用后脚跟一磕,结果后面没有队友跟上。紧接着,上海上港队打出反击,阿多接队友直塞后几乎单刀,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吴龑一脚巧射,皮球穿过吴龑后球速减慢,本特利在门前将球解围。第78分钟,上海上港队用吴禹寅换下了下半场登场的伊比尼。3分钟后,上港队在对方底线附近获得一个任意球,15号林创益开出向前点,结果武汉队后卫法蒂抢先头球解围。

 

此后上海上港队开始逐渐控制住中场,并向主队继续施压。第84分钟,武汉卓尔队错失得分良机,登贝莱边路起球传到禁区内,本特利背对球门停球后回做给汪洋,后者没有第一时间射门,而是做了两下调整,结果皮球被上港队后卫抢先破坏。第89分钟,15号林创益在边路下底突破时被罗毅从身后踢倒,主裁判示意任意球,但是麦克布林和傅欢做出战术配合后没有传球,而是在角旗附近磨时间,最终皮球在拼抢中出了底线,裁判示意球门球。第93分钟,登贝莱在前场犯规,由于不满裁判判罚,登贝莱故意摔球,主裁判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这样登贝莱就两黄变一红而离场。最终,武汉卓尔队在主场0比1惜败上海上港队。


双方出场阵容名单:

 

武汉卓尔队:16-吴龑、7-罗毅、15-梅方、31-法蒂、26-柯钊、20-李行(第69分钟 34-汪洋)、19-敖飞帆、6-赵源熙、8-姚翰林(第54分钟 17-李微)、29-登贝莱、23-谭斯(第60分钟 14-本特利)

 

替补:2-刘尚坤、13-康振捷、14-本特利、17-李微、22-孙寿博、28-忻峰、34-汪洋

 

上海上港队:1-颜骏凌、11-傅欢、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9-卡贝萨斯(第62分钟 14-伊比尼 第78分钟 3-吴禹寅)、5-汪佳捷、7-武磊、6-蔡慧康、18-孙凯(第37分钟 15-林创义)、36-麦克布林

 

替补:3-吴禹寅、13-郑达伦、15-林创益、19-李圣龙、20-毛家康、22-孙乐、14-伊比尼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