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变阵”扭转局面 罗毅进球献爱女

卓尔“变阵”扭转局面 罗毅进球献爱女

    罗毅终于进球了!尽管是一次门前“捡漏”,但依然令这位上赛季武汉卓尔队本土最佳射手兴奋不已。在他看来,这粒进球有着非凡的意义,“这粒进球或许预示着一个转机吧!我要感谢一直陪伴我、为我默默奉献的老婆,同时也要把这粒进球献给刚刚满月的女儿。”

    进球后的罗毅毫不掩饰自己的开心,他将大拇指放入口中,摆出一副“吸奶嘴”的造型。“我的小公主是8月16日降临人间的,她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意义,现在的我有着更多的责任感了。”罗毅告诉记者,他比从前更淡然也更坚定了,“生活总会有不如意的时候,但我相信无论怎样都要抱有希望和热情,明天一定能够更美好。”

    上赛季,司职左前卫的罗毅打进7粒进球,是卓尔队中除外援维森特外进球最多的球员,但本赛季由于新的内外援加盟,罗毅失去了主力位置,仅有的几次首发出场还是以边后卫出战。昨天,由于卓尔队排出352阵型,罗毅也终于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边前卫位置上,“今年很少打这个位置,能进一个球,我已经很满足了。”罗毅说。

    记者马万勇 本报杭州专电

 中日主帅大斗法 
卓尔“变阵”扭转局面 
     昨天杭州绿城与武汉卓尔的较量虽说称不上经典之战,但从双方主帅“斗法”的角度却不乏精彩。正如卓尔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王军在赛后所说,上半时卓尔队的“三中卫”阵型被绿城队主帅冈田武史看破并找到弱点,而下半时卓尔队果断变回“四后卫”阵型后扭转局面,可谓各打半场好球。

    绿城队非常希望拿下卓尔,董事长宋卫平现场观战。通过赛前“侦查”,冈田武史预计到卓尔将以352或532阵型出战,因此在边路大做文章。同样,卓尔教练组发现情势不对,下半时一开始,李微换下刘尚坤,梅方回到右路,武汉卓尔再次回到4231阵型。不久,李钢上场换下梅方,左前卫罗毅回到右后卫位置,武汉队继续保持攻势。最后时刻用前锋谭斯换下前卫李行则是汉军教练组放出的“杀招”,只可惜最终未能进球。

    卓尔队客场拿到1分殊为不易。要知道这是卓尔队本赛季在客场拿到的第2分,之前的1分还要追溯到20轮联赛前——第5轮,卓尔队客场1:1战平长春亚泰。

    记者马万勇 本报杭州专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