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球迷赛场炮轰中国足协——呼唤公平 还我公道

卓尔球迷赛场炮轰中国足协——呼唤公平 还我公道

 

昨天,武汉球迷在赛场上打出“呼唤公平,还我公道”等炮轰中国足协的标语,力挺卓尔俱乐部和遭受重罚的球员朱挺。

此前,足协重罚了卓尔球员朱挺,却对使卓尔遭受重大损失的裁判问题只字未提,卓尔俱乐部表示服从处罚,但对中国足协的漠视表示寒心。昨天赛前,数千名武汉球迷齐声高呼“足协解散”,“还我公平”。在橙色风暴球迷看台,球迷们拿出准备好的横幅,上面写着“呼唤公平”“还我公道”等字样,而在看台前,两张标语格外刺眼,一张写着“足协渎职,卓尔蒙冤。罚我朱挺,小心铁岭。”另一张白纸上写着“公平何在?公正何在?公信何在?良心何在?节操何在?中国足协,谁来罚你?”力挺卓尔俱乐部和球员朱挺。

而在比赛中,作为辽津默契球主角之一的辽足则同样受到卓尔球迷的冷嘲热讽,“辽足假球”、“假球大王”等声音响彻全场。也许是受到主场球迷的讥讽,辽足昨天全然没有“辽小虎”的风采,如果不是卓尔锋线球员破门乏术,也许辽足昨天就现场还了卓尔队的“人情债”。

记者朱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