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长江日报》:这里的天空不下雨

《长江日报》:这里的天空不下雨

    足球比赛在结束之前,谁也不能断定比赛结果,可昨天这场比赛,似乎早就断定了卓尔必败的结局。

    3个点球,是泰国裁判在比赛中大胆判罚,可给申花的制胜点球,让一切都显得非常赤裸裸,更是对中国足球苍白的讽刺。

    为啥请来泰国裁判?这个疑问一定会引起共鸣。难道中超的水平比泰国低?还是国足1比5败给泰国青年队后,足协的“虚心学习”态度?

    既然这个裁判在上轮国安与阿尔滨比赛后,被断定错误连连,可足协为啥还派他执法?难道说,这个“问题裁判”来执法这场问题球是一种必然?如果这成立,就预示着一个很可怕的命题——卓尔此战必败,且一旦出问题就让这个注定要被“淘汰”的裁判去背黑锅吧。

    赛后,卓尔主帅王军说道:“裁判都是中国足协派来的,水平高低和球员一样,大家的职业素质都是要提高的,球员需要提高职业素养,裁判也需要提高职业素养,这都是相互的。”

    与王军的含蓄不同,比赛一结束,卓尔老板阎志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天,为什么还是这么黑!”。

    上轮战胜泰达,让干渴的卓尔滋润了喉咙,就在全队拿出勇气渴望在上海滩品尝胜果之时,裁判明目张胆的黑哨,将这种勇气吹灭,让全队上下陷入失望和愤怒之中。

    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卓尔降级几成定局。或许卓尔的中超田地,注定要被干旱荒芜。中超的天空,没有卓尔期盼的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