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踢得过对手 踢不过裁判

《武汉晨报》:踢得过对手 踢不过裁判

    亚泰赢了国安,申鑫赢了鲁能,泰达赢了恒大……惟独卓尔,被裁判黑了!难道真的如人所言,武汉队是后妈养的?

    说实话,昨天卓尔队一度踢得不错,登贝莱的进球更让人燃起了希望。但随后发生的事情,只能让人感觉被人狠狠玩弄了一把。从辽足与泰达的默契球,到泰国裁判无耻的歪哨,发生的一切都不禁让人想问一句:刚刚经历过反赌扫黑扫荡的中国足球环境到底有多少改变?就算幕后的权钱交易没有了,但所谓的潜规则、江湖规则依然让人触目惊心。

    踢得过对手,踢不过裁判!这是阎老板曾经的感叹。不得不承认,卓尔队与当年退赛的光谷队并无太多直接的关系,但今年却一直在为过去的那段经历埋单。输掉这场比赛,卓尔队基本已经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未来何去何从?现在需要一个最理智的回答。(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