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要蒸包子火熄了

《武汉晨报》:要蒸包子火熄了

   雨下来了,天气就凉快了,武汉这座大火炉也终于“熄火”了。

    要说啊,武汉这个天气真的蛮害人。热热死,冷冷死,该热的时候不热,不热的时候瞎热——前段时间联赛正要命的时候,热得恨不得要扒层皮。那热的天,吃吃不好,睡睡不好,队员的球自然也踢不好。眼下要对付“狗不理包子”,蒸笼放上克了,水也上满了,结果下面的炉子却熄火了,这包子还么样蒸咧?要嘀嘀答说呀,这长的夏天都热过来了,真不差这一两天。苍天呀,大地呀,您家的台风来早了哇。

    武汉的高温也是足球搞不好的原因之一,真的,不是光说今年,以前也一样。不管是哪个赛季,哪个当主教练,基本上一进夏季,武汉队的成绩就往下直垮,挡都挡不住。今年更是如此,前10轮成绩不好,等到必须反弹的时候吧,又碰到大热天,亏得图拔在的时候每次训练还穿得住长裤。

    火炉熄了火,武汉队跟中超联赛也差不多是“墙高头种菜——无缘了”。还有最后9场,球员是踢一场少一场,球迷是看一场少一场,反正机会不多了,都好好珍惜吧。(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