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掐到搞

《武汉晨报》:掐到搞

    在自己的主场,武汉球迷喜欢喊“压到死搞”,可搞来搞去,卓尔队也没什么起色。相反地,卓尔队如今时常被别人“掐到搞”——保级大战前,卓尔俱乐部收到了中国足协的罚单。足协说,在中超第17轮北京国安与武汉卓尔的比赛期间,卓尔“高管人员”用微博发表了不当言论,要罚款10000元。罚单中没有说出“高管人员”的姓名,但地球人都知道指的是卓尔老板阎志。本来保级就闹心,偏偏还有人来恶心你,这是不是典型吃柿子赶软的捏呀?

    输了球,心里不舒服,在微博发几句牢骚,这再正常不过了,不想居然还要罚款。反正一条,凡是在罚款收钱的方面,足协的效率一定是很高的。而在其他真正需要他们发挥作用方面却常常无所作为。

    正如不少卓尔球迷昨天吐槽时说的:“有的队明目张胆地打假球不处罚,微博上说了两句反而处罚。难道连言论自由都没有了吗,稀烂的中国足协可以解散了。”昨天现场,球迷们也集体向中国足协发出了“问候”。还有球迷不望给阎志支招:“阎总还是没经验,下回发牢骚应该发挥诗人的特长,写首藏头诗,看他们莫办。”(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