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保级战王锴罗迪克破门 湖北华凯尔0-2负成都谢菲联

保级战王锴罗迪克破门 湖北华凯尔0-2负成都谢菲联

7月6日,中甲联赛上半程最后一轮联赛全面打响。成都天诚谢菲联坐镇主场双流体育中心迎战湖北华凯尔,上轮客场惜败深圳红钻[微博]后成都天诚谢菲联仍未摆脱降级圈,对战湖北华凯尔可谓提前打响的保级大战。此役,主场作战的成都天诚谢菲联阵容并不完整,主力中卫皮洛加继续伤停,新晋引入的约维亚尔以及彭欣力[微博]等队员则因故不能赶上本场比赛。最终,成都天诚谢菲联凭借王锴[微博]和罗迪克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主场2比0战胜湖北华凯尔,赢得了这场关键战役。

 

开场不久,成都队7号高翔就利用个人能力为球队赢得一粒进去右侧的定位球,王尔卓[微博]开出的皮球找到了埋伏在后点的张波[微博],可惜后者的头球攻门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随后王锴在右路插上下底传中也被湖北队后卫解围。开场后,成都天诚谢菲联力图打开右路走廊,高翔、王锴、杨挺等多次在右边路强行突破。

 

第18分钟,成都队利用湖北前场配合失误发动长传反击,对方门将抢在高翔触到皮球前奋力出击侧身倒地将球拿住。第24分钟,湖北队左路起球传中,29号布朗在禁区内冲撞成都队门将王毅犯规。

 

第27分钟,湖北外援布朗前场拿球突破,成都队中后卫邹游阻挡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1分钟,成都队一次破门良机,王尔卓接球沿左边路过掉对方一名防守队员后直塞,插上的罗迪克直接左脚打门,球稍稍偏出。

 

第33分钟,成都队7号高翔再次利用个人能力为成都队赢得前场定位球。第36分钟,成都天诚谢菲联6号王锴首开纪录,7号高翔前场左路拿球,接连过掉湖北队两名队员后斜传进去,埋伏在后点的王锴倒地铲射破门。1:0,成都队领先。

 

第39分钟,成都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王锴插入禁区后接后场长传,胸部停球后直接抽射,可惜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化解。第41分钟,王尔卓左边路拿球突破,湖北队后卫拉人犯规,成都队获得上半场第三个前场定位球。

 

上半场比赛结束,成都队1:0领先。

第52分钟,成都天诚谢菲联9号扎科夫替下受伤的高翔。第58分钟,成都队张礼[微博]前场拿球被对方后卫铲倒,可惜定位后并没有创造出威胁。

 

第65分钟,成都队扩大领先优势,9号扎科夫前场右路拿球传中,罗迪克左路插上头球顶远点破门,场上比分变成2:0。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湖北队就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第73分钟,成都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扎科夫在禁区内迎球大门,被对方后卫破坏出底线。下半场比赛,落后的湖北队始终没有找到有效的破门方式,成都队稳守反击倒是找到了不少机会。

 

比赛结束,成都队2比0战胜湖北华凯尔,赢得了关键战役。

 

首发

  成都天诚谢菲联:4-杨挺 6-王锴 7-高翔 10-罗迪克 13-王尔卓 15-张波 19-王翰林 21-张淇 22-王毅 23-张礼 32-邹游

  湖北华凯尔:2-张智 4-张天翔 5-周熠 6-王博[微博] 9-维森特 11-阿代尔 12-朱子森 16-董志远 17-李晨光 21-童晓星 29-布朗

   (夏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