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穆里奇25秒闪电球孔卡埃神进账 卓尔1-4负恒大

穆里奇25秒闪电球孔卡埃神进账 卓尔1-4负恒大

北京时间7月1日19点45分,2013赛季万达广场中超联赛第15轮展开了最后一场较量,由积分垫底的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开场仅仅25秒,穆里奇为恒大队首开纪录,随后在十分钟内,广州恒大队又入两球,很快便以3比0取得领先,上半场第31分钟,武汉卓尔队本特利扳回一球。下半场,武汉队占据主动却无力取得进球,反倒是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又在第79分钟攻入一球。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后,武汉卓尔队在主场1比4大败广州恒大队。

 

上轮客场不敌上海申鑫队后,武汉卓尔队在中超积分榜上滑落到了倒数第二,而昨天中超联赛又进行了第15轮其他各场的比赛,结果,与武汉卓尔队同处保级区的天津泰达队和长春亚泰队纷纷赢球,所以在本场比赛之前武汉卓尔队已经跌落到中超积分榜的最后一名。由于这场比赛是今年中超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武汉卓尔队也急需3分来摆脱困境。但是面对中超领头羊的来袭,武汉卓尔队的命运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开场仅仅25秒钟,广州恒大队发动快攻,孙祥边路下底传中,埃尔克森拿球回做给穆里奇,后者拔脚射门,皮球打在门柱内侧弹入球网,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很快便以1比0取得领先,而这粒进球也是目前中超联赛里最快的入球。意外失球后,武汉卓尔队并没有慌乱,而是按照既定战术发动进攻。第4分钟,梅方助攻到前场沿边路带球传中,中路跟进的朱挺稍稍慢了一拍,皮球被门将曾诚倒地得到。

 

第8分钟,穆里奇带球突入武汉队禁区,后卫马丁诺维奇从斜后方倒地将穆里奇铲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15号孔卡左脚推射球门的左下方,守门员吴龑判断错了方向,广州恒大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进球还没有结束,仅仅2分钟后,又是穆里奇带球突入武汉队禁区后下底传中,9号埃尔克森右脚拿球后反扣回来起左脚射门,皮球滚向球门的远角入网,广州恒大队在10分钟内便取得了3比0的领先比分。第12分钟,武汉卓尔队通过传接配合打到广州队禁区,14号本特利接队友妙传后起左脚打出一记小弧线射门,皮球被曾诚牢牢抱住。

 

连失三球后,武汉卓尔队反而踢得更加自如主动。第15分钟,武汉卓尔队梅方接队友妙传后插入禁区将球横传,结果皮球被恒大队后卫抢先在朱挺之前踢出底线。3分钟后,武汉队卷土重来,本特利在前场将球分给边路的周恒,后者带球下底传中,朱挺在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结果皮球被恒大队后卫率先头球解围,站在禁区外的本特利得球后准备起脚远射,但是皮球仍然被恒大队后卫用身体堵截。这一段时间,落后三球的武汉卓尔队反而占据了场上主动,频频向广州恒大队施压。第22分钟,4号马丁诺维奇在后场犯规送给广州队一个任意球,孔卡大力射门皮球闷在了梅方脸上。

 

第25分钟,17号李微在前场右侧将球横传给中路的桑托斯,后者在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贴着草皮稍稍偏出球门。随后双方在中场来回周旋,广州恒大队也在耐心的寻找着机会。上半场第31分钟,14号本特利在前场边路与李微做着传切配合,前者带球跌跌撞撞突入禁区后晃过郑智起左脚射门,皮球直窜球门的近角飞入网窝,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扳回一球,1比3!第33分钟,广州恒大队继续发力进攻,29号郜林沿边路带球下底传中,15号孔卡抢在赵源煕和梅方之间起脚射门,皮球在梅方的干扰下高出了球门。

 

在被攻入一球后,广州恒大队重新加强了攻击力,开始继续向武汉卓尔队施压。第39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角球机会,本特利开向禁区后点,马丁诺维奇头球顶入禁区,梅方看到来球后倒钩射门,结果皮球高出门楣。第43分钟,穆里奇拿球后带球向前,马丁诺维奇倒地拦截,穆里奇顺势倒地。马丁立即起身向裁判示意没有碰到穆里奇,主裁判郭宝龙也明察秋毫的认为穆里奇假摔,并向他出示了黄牌警告。上半场补时阶段,广州恒大队6号冯潇霆受伤被赵鹏换下场,随后双方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两队换边再战,穆里奇一上来便与孔卡做出一记二过一配合,可惜这次传球被马丁诺维奇拦截下来。第46分钟,本特利在前场左侧看到曾诚站位稍稍靠前,于是便果断起脚吊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下半场武汉卓尔队将防线明显向前推进。第52分钟,武汉队发动快攻,朱挺在中路挑高球妙传给桑托斯,后者带球突到禁区左侧后横传给右侧的本特利,本特利拿球后回敲禁区外的梅方,后者拔脚怒射,皮球打到恒大队后卫身上弹出边线。3分钟后,朱挺带球过程中妙传桑托斯,后者脚下拌蒜没有拿好球,武汉卓尔队错失一次进攻机会。

 

第58分钟,小桑托斯接队友直塞球后转身带了两步突然起脚射门,皮球贴着草皮被曾诚得到。从上半场连失三球后,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反而踢得非常积极主动。第60分钟,广州恒大队攻到武汉队禁区,穆里奇接队友横传球后摆脱了武汉队的防守,结果守门员吴龑硬是虎口拔牙的从穆里奇脚下将球捞入怀中。随后武汉队继续向恒大队进攻,第65分钟,17号李微在中路得球后向右前侧带,到了禁区线前沿突然起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广州恒大队打到武汉队腹地,埃尔克森挑高球传入禁区,穆里奇反越位插入禁区后头球攻门,可惜他的个头稍稍矮了点,没有顶到皮球。

 

第69分钟,广州恒大队做出第三次换人调整,33号荣昊换下了表现一般的郜林。2分钟后,荣昊便制造了一次威胁,他带球下底后看到没有武汉队球员逼抢,于是便沿着底线向球门方向突入,面对门将吴龑一脚穿裆传中,可惜中路没有恒大队球员。第77分钟,广州恒大队穆里奇接埃尔克森的挑高球后突入禁区传中,皮球被武汉队后卫挡出底线。第79分钟,桑托斯与郑智在争顶头球时犯规,广州恒大队获得任意球,15号孔卡助跑后突入传出一记地滚球到前点,5号张琳芃几乎在一对一面对门将的情况下顺势起脚射门,皮球穿过吴龑的两腿后滚入网窝,广州恒大队继续扩大战果,4比1领先武汉卓尔队。

 

第82分钟,马丁诺维奇在本方禁区前沿犯规,送给广州恒大队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15号孔卡直接射门,皮球打到人墙上弹出底线。紧接着孔卡开出角球,皮球高高的飞向禁区外,32号孙祥不停皮球拔脚就射,皮球虽然稍稍偏出大门,但是这脚远射比较有质量。此后双方的体能也都开始出现下降的情况,第89分钟,本特利在禁区内偏右打门,曾诚扑球脱手,他赶在皮球出底线前将球捞了回来,但是此时皮球已经不在曾诚的控制范围内,武汉卓尔队3号邱添一得球后小角度射门,皮球滚出底线。浪费了这次机会后,全场比赛也随之结束,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1比4不敌广州恒大队。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

16-吴龑、15-梅方、4-马丁诺维奇、3-邱添一、5-周恒(第76分钟 33-金鑫)、20-李行、6-赵源熙、10-桑托斯、17-李微、14-本特利、11-朱挺


广州恒大队:

19-曾诚、5 -张琳芃、6-冯潇霆(第45分钟 4-赵鹏)、28-金英权、32-孙祥、10-郑智、16-黄博文(第61分钟 37-赵旭日)、29-郜林(第69分钟 33-荣昊)、15-孔卡、11-穆里奇、9-埃尔克森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