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汉军后防顽疾死不悔改 王赟头槌申鑫1-0扼杀卓尔

汉军后防顽疾死不悔改 王赟头槌申鑫1-0扼杀卓尔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3赛季万达广场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上轮凭借乌龙球失利的武汉卓尔队本轮继续作客上海滩,他们将在源深体育中心挑战上海申鑫队。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后,上海申鑫队凭借下半场王赟的一粒头球破门战胜了武汉卓尔队,而武汉队的后卫忻峰也在下半场获得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不得已只能以10人被动应战。

 

上周末,上海申鑫队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结果申鑫队以0比2败北。输掉此战后,上海申鑫队马不停蹄的赶回申城,准备迎接本周中的主场较量。而武汉卓尔队上轮在八万人体育场挑战上海上港队,结果梅方将李运秋的传中球不慎碰入自家大门,武汉队0比1饮恨上海滩。由于本轮继续挑战上海球队,因此踢完比赛的武汉卓尔队没有返回江城,而是继续留在上海备战与申鑫队的联赛。

 

晚上19点45分,比赛准时在源深体育中心打响。开场仅仅1分钟,上海申鑫队19号凯撒在武汉队底线附近得球后晃过对方后卫小角度射门,皮球被武汉队后卫用腿挡出底线。3分钟后,上海申鑫队卷土重来,23号安东尼奥在右边路得球后下底将球传向中路,及时跟进的凯撒迎球怒射,皮球再次被卓尔队后卫化解。第8分钟,武汉卓尔队打出快速反击,中场附近的朱挺得球后将球分给插上的桑托斯,后者传出一记直塞身后球,朱挺快速追赶,可惜皮球仍然被及时出击的申鑫队门将刘殿座大脚化解。

 

经历了开场10分钟的三板斧后,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逐渐找回比赛感觉,并在场上形成一定的反击。第13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卫头球失误,上海申鑫队8号雅伊尔顿得球后沿边路带球传中,中路的凯撒一脚打门被后卫挡出。随后一段时间,申鑫队继续加强了对中场的控制权。第19分钟,武汉队20号李行一脚长传给边路的柯钊,可惜传球力量稍稍过大,皮球整体出了边线。

 

第21分钟,武汉卓尔队边后卫梅方助攻到前场被对方侵犯,主裁判判给武汉队一个边路任意球机会,李行起高球传入禁区,上海队门将刘殿座出击双拳将球击出危险区域。24分钟,上海申鑫队边路传中,武汉队门将吴龑出击失误没有将球击出危险区域,皮球落到了8号雅伊尔顿脚下,后者看到吴龑还没有回到位,于是果断起脚吊门,结果站在越位位置上的凯撒帮了一个倒忙,他头球一蹭将球顶入网中,主裁判果断判罚进球无效。事后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如果凯撒不去争顶这一下,8号雅伊尔顿的吊门也会直接坠入网中,而那样的进球是有效得分。

 

第30分钟,上海申鑫再次制造危险,8号雅伊尔顿在边路突破后直入禁区,幸亏武汉队后卫邱添一及时干净的倒地将球铲出界外,与此同时邱添一的铲球也带倒了雅伊尔顿,主裁判示意这球没有犯规。随后双方进入阵地战,场面也比较胶着。第39分钟,武汉队梅方在边路突破被安东尼奥撞倒在地,主裁判给了客队一个边路任意球机会,20号李行再次起高球传入禁区,由于落点不好,皮球被申鑫队门将刘殿座出击得到。

 

第42分钟,桑托斯在中路接到队友直塞球后转身射门,皮球穿过上海队后卫直奔大门,门将刘殿座倒地侧扑将球揽入怀中。3分钟后,武汉卓尔队柯钊利用犯规阻止了对方雅伊尔顿的快攻,结果这一动作被主裁判徐富新出示了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在伤停补时1分钟后结束,两队暂时以0比0互交白卷。

 

中场休息后双方易边再战。武汉卓尔队在下半场一开始对上海申鑫队形成了一段围攻,可惜始终没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51分钟,上海申鑫队11号姜至鹏在左边路传出一记质量极高的球,皮球划过一道弧线后落到了武汉队两名后卫之间,恰巧这时20号王赟及时插上鱼跃冲顶,皮球直窜网窝,上海申鑫队1比0暂时领先武汉卓尔队。

 

打破场上僵局后,上海申鑫队愈战愈勇。第54分钟,主队再次打出快攻,8号雅伊尔顿得球后快速启动,武汉卓尔队后卫忻峰无奈只好采取战术犯规放倒了雅伊尔顿,主裁判果断向忻峰出示了黄牌警告。此后一段时间,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拼抢。第62分钟,王赟在中场附近拿球后转身直塞,凯撒及时插上,可惜传球力量偏大,被武汉队门将吴龑得到。仅仅1分钟后,上海申鑫队浪费了一次扩大战果的机会,武汉队后卫出现失误,8号雅伊尔顿得球后突入禁区没有第一时间选择射门,而是将球斜传给侧前方的凯撒,可惜后者伸腿没有碰到皮球。

 

第72分钟,刚刚上场的刘俊楠一脚踩踏侵犯了柯钊,主裁判向前者出示了黄牌,柯钊痛苦的倒地不起。后来经过队医紧急处理后站了起来。第76分钟,上海申鑫队快速的打出由守转攻,凯撒得球后飞速插上,武汉卓尔队后卫忻峰无奈只好撞倒了凯撒,主裁判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忻峰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随后,申鑫队用于涛换下了叶重秋。第80分钟,上海申鑫队再次打出快速反击,这一次邱添一成功的防住了凯撒的突破。

 

第82分钟,朱挺凭借个人能力在禁区外突施冷箭,这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刘殿座双拳击出。随后上海申鑫队有所回收,而武汉队也在利用最后的时间尝试扳平比分。第89分钟,上海申鑫队在前场反抢成功,刘俊楠接于涛的妙传后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了武汉队门柱上弹回场内,申鑫队再次浪费了绝佳机会。随后比赛进入到3分钟的伤停补时。第92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守门员吴龑也出来了,结果武汉队的角球没有任何威胁。最终,上海申鑫队在主场以1比0击败了武汉卓尔队,后者在上海滩经历了两场败局。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鑫队:

 

25-刘殿座、18-葛振、24-张煜东、17-邹仲霆、11-姜至鹏、13-叶重秋(第77分钟 16-于涛)、28-孙一凡、20-王赟(第80分钟 10-王佳玉)、8-雅伊尔顿(第67分钟 21-刘俊楠)、23-安东尼奥、19-凯撒


武汉卓尔队:

 

16-吴龑、15-梅方、3-邱添一、28-忻峰、26-柯钊、17-李微、6-赵源熙、20-李行(第85分钟 8-姚翰林)、9-王云龙(7-罗毅)、10-桑托斯、11-朱挺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