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梅方乌龙汉军败走上海滩 图拔无奈卓尔0-1饮恨上港

梅方乌龙汉军败走上海滩 图拔无奈卓尔0-1饮恨上港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19点45分,2013年中超联赛第13轮赛事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主队上海上港队迎战武汉卓尔队。前12轮上港队积12分排名第12位,武汉队积6分排名第14位。上半场第26分钟武磊[微博]远射打在横梁上弹出,下半场第67分钟,上港队李运秋右路传中,武磊和朱峥嵘先后跃起都未顶到来球,但皮球砸在猝不及防守的武汉队后卫梅方[微博]身上折射进门,最终凭借这一乌龙进球,上海上港队在主场1比0战胜武汉卓尔队。

  虽然两队都在联赛间歇期内引进了数名新外援,但限于规定,这些新援暂时还无法出场比赛。场上第一脚射门来自武汉队,第3分钟武汉队左路起球,禁区内朱挺胸部把球往外顶到外围,桑托斯跟上怒射踢高,上港随即反击,吕文君杀到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卡贝萨斯头球砸在对方队员身上弹出。第6分钟朱峥嵘小禁区内右侧抢射偏出。第14分钟李微左路突破时被蔡慧康放倒,但李微自己主罚的任意球被颜俊凌轻松接住。第15分钟武汉中场李行拼抢中眉骨被撞出血,只能暂时离场接受紧急治疗。

  第17分钟上港队打出一次精彩配合,武磊右路传中,禁区内埋伏的吕文君凌空倒钩射门,武汉门将吴龑飞身把球打出界外!角球开出后一片混战,伊班勉强倒钩射门被吴龑接住。第2分钟上港沿左路进攻,王燊超和武磊打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起脚传中,卡贝萨斯头球攻门顶疵,竟然把球顶回给王燊超。第25分钟,本场很活跃的吕文君左路带球摆脱忻峰后杀入禁区后低平球打远角,吴龑倒地把球扑住。第26分钟,武磊禁区外25米处突施冷箭,皮球打中横梁弹出,卡贝萨斯跟上补射,被反应极快的吴龑腾身将球打出!

  劣势下的武汉队努力寻找机会,第28分钟李微左路强突连过三人后射门打在上港队员身上弹出。第33分钟赵源熙[微博]远射被颜俊凌接住,上港队快速进攻到前场,朱峥嵘同样还以远射,被吴龑轻松化解。第35分钟武磊中圈附近过掉赵源熙,韩国后腰无奈将武磊拽倒吃到黄牌。第40分钟武磊中路带球直线突破,梅方从身侧将其拉倒,上港队获得禁区前一点任意球机会,吕文君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接着吕文君跟进左脚怒射稍稍偏出。

  第40分钟朱峥嵘争顶头球时左手不巧拍在罗毅脑袋上,双方发生一点小争执。第45分钟李行对吕文君连续防守犯规,吕文君有些恼火,好在事态没有扩大。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双方0比0战平。

  中场休息双方都没有调整阵容,第50分钟吕文君后场长传到前场,武磊高速插上刚刚卸下球,武汉门将吴龑已经杀到跟前,近距离挡出武磊着急的射门。第55分钟赵源熙用手肘撞倒武磊,裁判李海河只是判赵源熙普通犯规,引起上港队员不满。第57分钟李行外围远射被颜俊凌得到。第60分钟巴西前锋桑托斯在中场附近远射毫无威胁,图拔对这记射门显得颇为不满。第62分钟上港队从左路打到右路,武磊在李微干扰下顽强下底传中,禁区中路的吕文君凌空扫射打偏!

  第67分钟猛攻不已的上港队终于得分,皮球长传转移到右路,李运秋拿球后随即传中,中路埋伏的武磊和朱峥嵘跃起都未顶到球,但是球却打在梅方大腿上折射进了大门,1比0,上海上港终于领先!朱峥嵘争顶时受伤接受治疗。第71分钟武汉队用本特利换下姚翰林加强进攻,第72分钟上港用毛嘉康换下卡贝萨斯,接着在第77分钟吴禹寅换下难以坚持的朱峥嵘。

  第80分钟图拔用前东亚队员王云龙换下李行。最后十分钟武汉队不顾一切采取压迫阵型,而上港队则退得有些靠后,进攻威力减弱很多,但防线发挥稳定,武汉队外围频繁传球,却很难找到有效切入机会。第87分钟武汉队把球高吊入禁区,上港两名外援中卫把球让过,朱挺高高跃起险些碰到皮球,但还是被颜俊凌抢先摘到。第88分钟王燊超犯规吃到黄牌。

  比赛补时3分钟,第90分钟王云龙右路突破逼得角球,本特利角球开的高度合适,禁区内双方混战在一起,李微抢先左脚扫射被颜俊凌倒地扑住!第92分钟上港用孙凯换下武磊。最终上海上港在主场艰难的1比0战胜武汉卓尔

  上海东亚:1-颜俊凌;2-李运秋、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慧康;10-朱峥嵘(3-吴禹寅 77分钟)、7-武磊(18-孙凯 92分钟)、12-吕文君;9-卡贝萨斯(20-毛嘉康 72分钟)

  武汉卓尔:16-吴龑;15-梅方、6-赵源熙、28-忻峰、26-柯钊;7-罗毅、20-李行(9-王云龙 80分钟)、8-姚翰林(14-本特利 71分钟)、17-李微;10-桑托斯、11-朱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