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长江日报》:图拔虽巧 奈何“无米”

《长江日报》:图拔虽巧 奈何“无米”

    图拔率卓尔打了3场球,进了7球,失了9球。昨天赛后,他感叹:“我们打进7个进球啊,但只拿到了1分”。

    常言“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同样是这一帮球员,在前6轮比赛中只打进3个进球,图拔这个“巧妇”能让他们在3场比赛中完成7个破门,可见被誉为“进攻大师”的他确实有方法。

    可惜啊,3场比赛每场失球3个,图拔被后防线的“习惯性流产”搞懵了。

    在中前场,李微位置前移后,李行被委以重任,卓尔的攻击端梳理得很清晰,如此,登贝莱开胡,朱挺进球,李微建功。但将之前的双后腰造成单后腰,令赵源煕疲于奔命,且两个边后卫个人能力一般,中后卫经验有限,这就导致了全队攻上去、收不回,门户大开,后防漏洞频频。

    设想一下,在防守型后腰李刚受伤后,如果赵源煕再有个三长两短,整个球队的中场真的就要彻底崩溃了。

    上一轮卓尔3比0领先被追平,本轮一直是在落后的局势下追赶,且不必追究对方第二球是否越位在先,就目前卓尔的整条后防线来看,真的是很难被信任。

    从天津到武汉再到辽宁,门将吴龑扑救了不少险球,否则卓尔失球很可能更多。

    本场比赛,小将罗毅先发,但他与梅方在右路很难打开局面,而柯钊在左路的失误也造成了失球,其实,这三人打主场时显得更加自信,但在客场,往往因为心理因素发挥不佳。

    图拔赛后总结说:“跟前面比赛一样,我们的球员还是缺少经验,后防线过于薄弱,使得我们很容易丢球。我们面临很重的任务,6月1日的间歇期,希望能调整一下队伍,包括状态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