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黔驴技穷?

《武汉晨报》:黔驴技穷?

   都说这场球是枝江跟茅台的较量,事实说明,百年茅台比枝江的味道还是足些。


    三场球,三连败,都是上半时打得不错,下半时突然崩盘。一只脚不能踏入同一条河流,但卓尔队却连续掉进了同一个凼子,郑雄赛后的解释也大同小异。解释有时就是掩饰,现在的关键是要解决问题,对手确实都很强,三分拿不到,一分难道也不行吗?其实,跟之前的舜天和国安比,贵州队踢得是最没有内容的,但卓尔仍然没有顶住。都是用外援,别人的外援上场就能解决战斗,我们的外援却还在找感觉。


    接下来两个对手,一个大连阿尔滨、一个长春亚泰,仍然都是强队,而且这两队还都没有亚冠任务,不会像前面三个队那样轮换阵容、悠着踢。怎么办?一个非常残酷的现实摆在了卓尔队的面前。(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