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卓尔没走场

《武汉晨报》:卓尔没走场

    卓尔虽然输了球,但能跟去年的亚军打成这样,已经相当可以了。对手是去年的班底,要默契有默契,要套路有套路,之前还有两场正式比赛打底,队员们早已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而且昨天又是在自己的主场。


    反观卓尔,刚从中甲升上来,又经过了重组的过程,磨合严重不足。说心里话,赛前真的担心一上来就被对手打垮了,搞成溃败。而且就差一点,这种担心就变成了现实。好在关键时刻,卓尔及时调整了过来,硬是顶住了。面对强敌,教练组也并未一味死守,给队员带来了信心,表现出可贵的韧劲,应该说这也赢得了对手以及球迷的尊重。


    当然,卓尔也暴露出了许多问题:队员之间的配合还显得生疏,理想中的化学反应还没有产生。考虑到卓尔升班马的身份,许多队员都是第一次经历这种大场面,也是可以理解的。昨天的四场比赛,卓尔输得算是少的了,看看上海上港在客场被国安打成了漏勺,心理也就平衡多了。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