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晚报》:期待卓尔继续不凡

《武汉晚报》:期待卓尔继续不凡

    一支几个月前,面临破产无人肯接手的球队;一个半路救急,从未执掌过俱乐部帅印的教练;一群留守员工,外加匆忙间抢购的几杆洋枪土炮……然后,居然冲超了,居然还是提前三轮保送。武汉队的华丽转身,俨然又一段灰姑娘式的童话。

    只是在这段童话里,没有英俊王子,也没有可以变南瓜车的魔法。卓尔老板最大手笔,在于提供了一个安定的环境。至于球员们,给个舞台就发光,给点阳光就灿烂,接下来的故事,就这么简单。

    是的,以武汉的地位,足球的底蕴,早该在中超占有一席之地。四年前,武汉队因各种原因既羞且愤地离开,如今,只不过拿回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但正因为尝过失去的滋味,品过动荡的痛苦,才更能体会这次失而复得,有多么可贵。

    提前冲超,意味着武汉队成功了,同时也意味着一片更加波澜壮阔的战场,正等待着他们。这是一个最坏的年代,足球国字号堕落无极限;这也是一个最好的年代,在中超领域,恒大开始冲击亚冠桂冠,德罗巴、孔卡们随时欢迎挑战。武汉队不再是可有可无的龙套演员,将在充满危机和机遇的中国足球舞台中央,去争取更多戏份。

    武汉足球创造了中甲童话,谁能肯定,他们就不能再书写中超传奇?让我们在欢迎之余,多一分信心,多一分期待。武汉队过去的一个赛季,证明自己配得上卓尔这个名字,未来在中超,还请继续不凡下去。

    陈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