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魔鬼主场”蛮丢人

《武汉晨报》:“魔鬼主场”蛮丢人

    昨天的比赛,是整个赛季到现在为止气氛最不友好的一场。比赛只有90分钟,哈尔滨球迷却骂了120分钟。为么事?比赛没开打,他们就骂开了。

    哈尔滨球迷的骂跟别的地方还不同,他们显然是事先拿了武汉队的出场名单,然后指名道姓地骂,谁对伊藤队的威胁大,他们就骂谁。而且充分发挥了东北“二人转”的想像力,合辙押韵,不带重样的。跟他们比,国安的球迷就简直是弱爆了。

    要是足球能靠骂赢得了,恐怕毅腾老早就进中超了。可惜,不是那回事。总而言之,被骂到最后,嘀嘀答心里不是愤怒,而是觉得他们蛮可悲。昨天这些球迷中有不少人都带着孩子来到球场的,结果孩子就这样被教坏了。什么魔鬼主场,就是丢人主场。

    最后要说,毅腾队要谈冲超似乎还差点底蕴,不光球迷素质差,硬件也不过硬。这支老板和队员都来自大连的球队,其实在当地并不受“待见”——场地说不让用就不让用,一碰到当地开演唱会,就得临时另找主场。这样的球队,要能冲上中超,那不是许仕林的姆妈——蛇人吗?(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