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包袱丢了是好事

《武汉晨报》:包袱丢了是好事

    五连胜好不好,好!但谁么事都要两面看。反过来说,五连胜也不好。人总是不满足,五连胜拿到了想六连胜,六连胜拿到了想七连胜……想多了就是包袱。卓尔队体能本来就不好,再背上重重的包袱,这球没法踢了。而现在球输了,以前的胜利全部清零,包袱丢掉了,这是好事。其实输球不要紧,输给领头羊更不丢人,关键要输得明白。明白了下次才能改,才能进步。呵呵,人活着要学会转弯,该安慰自己就安慰自己,自己不会安慰自己,嘀嘀嗒帮你安慰撒,呵呵。

    昨天这场球平局比较合理。但输了或许比平局更宝贵,起码让卓尔队可能重新审视自己,审视之前的四连胜。四连胜确实有太多的运气,而卓尔队自己并没有真正强大到可以见谁灭谁的地步,这样的情况下,五连胜就像是种奢望了。

    联赛还很漫长,输一场不是世界末日,武汉队也还输得起。只要好好总结,做好自己,后面自然好戏。(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