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楚天都市报》:冲超,比的不是嗓门大

《楚天都市报》:冲超,比的不是嗓门大

    两轮过后,志在冲超的武汉队只拿到1分,而且一球未进,多少让人有些大倒热灶的感觉。事实上,武汉队还不算最倒霉的,投入比武汉还大的沈北两战尽墨,排名垫底。看来,冲超,比的不是谁的嗓门大。
    最后时刻被判点球,确实有点冤。但从另一角度来想,如果此前罗毅和谭斯的绝对机会打进,这个点球也就无碍胜局了。
    过去的两轮比赛中,表现最明显的是,有的队员此前在队内是主力,但现在和全队的节奏有些合不上拍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如今的中甲竞争更激烈,对队员的能力要求也高了。虽然所有球迷都期待如今的汉军能与2004年的那支武汉队一样横扫列强,但从现实的情况来看,这或许只是一厢情愿的美好期许。
    自2008年汉军退赛后,湖北足球一直身处动荡中,而常年混迹于低级别的赛事中,使得多数球员的水平停滞不前,甚至出现倒退。本赛季,武汉队虽然引进了多名内外援,但指望球队一夜间就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确实太难。
    就像昨日赛后陈旭东所说,这两场比赛充分说明,冲超真不是靠喊出来的,而是需要实力的支撑。对汉军来说,放下冲超的担子,轻装上阵,也许才能赶上大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