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新赛季橙色风暴蓄势待发 首日会员现场招募场面火爆

新赛季橙色风暴蓄势待发 首日会员现场招募场面火爆

    卓尔入主,汉军回归,极大地吊起了武汉球迷的胃口。近日,武汉橙色风暴会员招募公告在网上一发出,立即引起了广大汉军球迷的热度关注,QQ、微博、电话咨询不断,很多球迷都预约登记,生怕错过了时间报不上名。今天,橙色风暴在新华路体育场现场专门设点,接受球迷报名加入。虽然天气很冷,但前来报名的球迷络绎不绝,场面比较火热,今天有近百名球迷现场加入橙色风暴。一位与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同名的大学生前来报名,给现场带来了花絮和热闹,一名大三学生加入橙色风暴后感慨地说:“我对橙色风暴向往和期待已久,现在大三学习轻松点,另外今年卓尔入主,汉军给球迷希望,我决定今年好好到现场来和大家一期加油,享受激情”。

    武汉橙色风暴是以年轻人为主体的球迷团体,已忠实地追逐武汉足球十一个年头,他们不仅仅是在营造一种激情的赛场气氛,更重要的是在倡导一种橙色信仰。“橙色是历史、是未来、是激情”,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对橙色至爱有加。橙色是希望、是文化、是信仰、是城市名片!卓尔沿承橙色主色调,是对历史的继承,更是对球迷的尊重,这让汉军球迷有了一种归宿感,能够激发球迷更大的激情和更坚定的支持!“卓尔不凡,汉军威武”的口号是橙色风暴球迷发自内心的真实写照。

    十一年来,橙色风暴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加油方式,创新和改编了具有特色的加油口号和加油歌曲。今年精心设计了新的旗帜、横幅、球迷服和球迷围巾等,创作了新的歌曲和口号,誓要营造新华路魔鬼主场。本赛季球迷只需交纳200元就可获得球迷衫、球迷围巾等加油装备和免费全年观看武汉卓尔队的主场比赛。联赛开前的每周六、周日,橙色风暴球迷会将在新华路体育场专门设点接受球迷报名入会。同时,在武昌广埠屯武汉电脑城2698室和汉口循礼门武汉青年国际旅行社分别设立了报名点。有关详情可登录橙色风暴球迷会网站(www.hbfootball.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