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身在广东心系子弟兵  橙色风暴球迷清远看望汉军

身在广东心系子弟兵  橙色风暴球迷清远看望汉军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清远电(记者包波)昨天下午,武汉卓尔队的训练场边,出现了五名球迷的身影。他们是在深圳、东莞工作的湖北人,专程赶到清远看望子弟兵。
    小董在深圳工作,是橙色球迷协会深圳分会的成员。在汉军到清远集训后,他和另外几名球迷就相约来看看球队。“趁着今天大家都有时间,所以我们包了一辆车就过来了。”他告诉记者。
    抵达名将基地时已经临近中午,恰好武汉队的训练结束,几名球迷拉着郑斌、卡洛照相。卡洛问记者:“他们是武汉队的球迷?他们从哪来?”得到记者的回答后,卡洛笑着说:“他们太可爱,有这么好的球迷,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现场图片幻灯 http://sports.sohu.com/20120106/n331428242_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