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陈旭东与橙色风暴球迷联欢 誓言重塑新汉军辉煌

陈旭东与橙色风暴球迷联欢 誓言重塑新汉军辉煌

   楚天都市报讯  1月3日,橙色风暴球迷协会团拜会在武汉举行,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常务副总汪俊与荆楚球迷欢聚一堂。
    陈旭东用了四个词表达自己的心情:感谢、后遗症、泡沫和责任。陈旭东说:“首先要感谢橙色风暴的球迷们,在过去的十年当中,正是有了球迷的支持,球队才有曾经的辉煌,才会坚持到现在;其次是后遗症,在2008年武汉队退赛后,球队中的一些好球员好苗子被迫异走他乡,如今我们队中的三名国字号球员也面临着流失,这些困难是我们早已预料之中的事情;第三是泡沫,我们不像有些俱乐部那样烧钱,现在的足球俱乐部资金有些虚高,就像房地产中的泡沫一样,我们要把钱花在刀刃上;最后是责任,我回来后深感责任重大,我希望能够将汉军重新带向辉煌。”记者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