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陈旭东参加橙色风暴聚会 直言橙色是至爱

陈旭东参加橙色风暴聚会 直言橙色是至爱

    本报讯(记者张琳)“感谢球迷这么多年对湖北武汉足球的支持,不管是低谷还是辉煌,你们一直不离不弃,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昨晚,在橙色风暴球迷会的新年聚会上,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动情地说。

    成立于2002年的橙色风暴球迷会,是本地区一支极有影响的球迷组织,10年来,他们一直秉承“胜也爱你败也爱你”的理念,始终给予自己的子弟兵最有力的鼓励。正因为如此,橙色风暴中的许多成员与湖北球员结下了深厚友谊,就连陈旭东也成为这批球迷的好朋友。昨日为了出席与老朋友们的聚会,准备出差的陈旭东甚至特意改签了原先订好的机票。在聚会上,橙色风暴球迷向陈旭东赠送了会员围巾,以及一幅“卓尔不凡,汉军威武”的条幅。

    “希望这口号明年能成为赛场上最响亮的声音!”陈旭东说。他表示,新赛季对于武汉队来说将十分艰难,但只要有本地球迷最给力的支持,武汉队和武汉足球一定会有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