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楚天都市报》:请多给他们一点时间

《楚天都市报》:请多给他们一点时间

 楚天都市报讯 在球迷的万般期盼下,卡洛斯继续执掌帅印!
    如今,在球迷声声呼唤下,陈旭东也再度出山!
    有了高水平的教练,辅之专业强大的管理团队,武汉卓尔俱乐部已经初显职业风范。如果今后在内外援引进上,再添一把力,武汉队的实力必将跻身到中甲前列。虽然武汉卓尔俱乐部将冲超的目标定位在两到三年内实现,但荆楚球迷们显然已经等不及了,昨天已有球迷在论坛中表达了迫切愿景,希望武汉队在明年就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谁都希望天降馅饼后,再来个好运连连,这一个月,湖北武汉足球历经悲喜,犹如过山车式的历程,令人目不暇接:从亨达睿的尽情忽悠,到卓尔的从天而降,不仅幸福来得太突然,而且天遂人意,让大家心目中的最佳拍档卡洛斯和陈旭东携手而出,实在让人喜出望外。不过喜极之后,我们却需要保持几分冷静。武汉队真的已脱胎换骨,在即将到来的2012赛季,生就了一副冲超的福相吗?
    看现有人员组合,武汉队欠账太多,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陈旭东感叹人员流失严重到已无力支撑主力阵容的窘境,这也是武汉队一下子想要引进9名内外援的原因;看技战术打法,混在中甲两年,武汉队在经历李军和李晓之后,众望所归地迎来了卡洛斯,但却因欠薪等诸多原因,失去了磨砺队伍,进一步提升整体实力的绝佳良机——留给卓尔的,是一副千疮百孔、百废待兴的烂摊子,在中甲列强们早已吹响集结号,并开始引进内外援时,我们却才告别不堪的过去,重新开始起步。

    当然输在起跑线上,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会步步落人之后,但要想赶上对手,并实现超越却需要时间。广积粮、缓称王,或许是新汉军最现实的选择,请多给他们一点时间、多给他们一点掌声!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