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楚天都市报》:天降馅饼请一定接好

《楚天都市报》:天降馅饼请一定接好

对刚刚经历了一场转会闹剧的湖北队将士来说,在卓尔发展公司“从天而降”时,恐怕大家都不敢伸手去接了。实际上,在前天,记者就从多个渠道证实,卓尔将接手湖北队,但在还没正式签约前,大家都心存疑虑:真是卓尔吗?不会又是在闹眼子吧?因为在此之前,已经与中博签约的亨达睿“欺骗”了大家的感情。直到昨天下午,卓尔在转让协议上签字,当晚,球员收到了工资,大家这才放下心来:原来,天上真的会掉馅饼啊!
    当然,也不完全是上天眷顾多灾多难的湖北足球。荆楚爱球者众,特别是在武汉,这样一座拥有雄厚的群众基础和强烈足球情结的城市。在新华路,当汉军征战在中超赛场上时,一个足球的起落、一场球赛的成败,牵动的不光是成千上万名球迷的视线,而且还有省市体育局和相关领导们的心。2008年,汉军愤而退赛,更是让许多人辗转难眠、痛彻心扉。现在听闻好不容易重回职业联赛的湖北队,因为无人问津,又将远走他乡时,大家都坐不住了:这些天来,球迷们将一封封“救救湖北足球”的呼吁信,通过微博投递到众多本土企业老总的名下,希望他们伸出援手;这些天来,省市体育局和足管中心的领导四处奔走,殚精竭虑,为的是保住这枚绿茵火种——正是这股合力,止住了湖北队外卖的步伐,让汉军得以重生。
    起死回生,真的不容易啊。面对这天降的馅饼,我们不光要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接,而且请一定要接好,别辜负了大家的一片殷切期盼和卓尔投下的真金白银。汉军,下胯子!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