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长江日报》:否极泰来

《长江日报》:否极泰来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当湖北首富阎志接掌汉军成定局的时候,湖北球迷心中的喜悦难以言状。

    签字29分钟后,就一次性拨付600万资金,这种大企业的手笔让人看到卓尔的雷厉风行与情真意切,这与前一周亨达睿肥皂剧般拖沓与忽悠的演技反差惊人。

    眼下中国足球依然寒意侵人,但在大力治理投资环境与规范行业准则后,中国足球必当与中国经济发展看齐。明天,中国足协将在北京召集中国足球(中超与中甲)俱乐部老总,讨论和完善足球俱乐部入行准则法规。

    去年联赛中期,武汉中博由于自身实力所限,难以维系湖北足球,让汉军又遇到何去何从的尴尬。在多方探路之时,亨达睿挺身而出,自然吸引了眼球,岂料亨达睿假投入,真忽悠,做派低下,使得这段“姻缘”毫无诚信可言。

    对此,湖北球迷悲从心底起,泪往肚里流。不过,亨达睿忽悠湖北足球使之成为时下武汉的社会热点,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也加速了卓尔这样大企业浮出水面的进程。

    武汉有很好的足球基础,青少年足球这些年一直居于全国前列,在加速城市化进程、打造大武汉之时,把足球这张名片做好,也是展示城市风貌,提升城市品牌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