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长江商报》:比赛可以输 精神不能丢

《长江商报》:比赛可以输 精神不能丢

    输给东亚之后,湖北队陷入了瓶颈。败走延边,基本上失去了冲超希望。然而,让球迷失望的,并非湖北队提前掉队,而是队员表现出的精神状态。

  虽然球迷高呼冲超,但是每个人都清楚,对于湖北队来说,这个目标并不现实。湖北队首次参加中甲联赛,年轻队员表现出的朝气,一度让球迷充满期待。他们相信,只要这股气在,湖北足球的崛起就不会遥远。

  但是,最近两场比赛,球迷看到的却是一支三无球队:无跑动、无配合、无目标。和冲超集团渐行渐远,湖北队一下失去了方向,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状况,也让球队失去了继续拼搏的勇气。

  失去目标,就像在原始森林里迷失方向一样可怕。湖北队以年轻球员为主,他们本应披荆斩棘,追求青春的梦想,可现在却安于现状。现在的每一场比赛,对于球员都是一种磨炼,虽然本赛季冲超无望,但是却要为更为艰苦的下赛季做准备。

  三轮不胜,湖北队已经进入了十字路口。重拾年轻人的斗志,赛季结束后,必然会有所得。如果继续目前的态势,溃败还将继续。

  李曰森/文

  <IFRAME src="http://pfp.sina.com.cn/IFRAME/tblog/plgz_1.html" width="500" height="230"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